奥运冠军徐莉佳继续转型 赴帆船世锦赛前方报道

奥运冠军徐莉佳继续转型 赴帆船世锦赛前方报道
2018年08月02日 10:15 新浪体育
奥运冠军徐莉佳 奥运冠军徐莉佳

  结束了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工作,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继续在她媒体人的转型工作上尝试,虽然未能康复参加今年的丹麦帆船世锦赛,但她以另外一种身份来到现场。本次世锦赛,徐莉佳将在前方报道世锦赛的情况,以媒体人的身份参与到她热爱的帆船运动中去。

  结束7月在国际排联排联特约记者的工作,徐莉佳马不停蹄,虽然她未能如愿参加丹麦世锦赛,争取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国际帆联邀请她到前方,于是徐莉佳继续她成为媒体人的尝试,在丹麦前方进行报道。

  “我这一次会尝试制作音频、视频和很多的文章,”徐莉佳表示她会尝试全方位的报道,“31号我会赶去比赛,13号再回去英国,”整个比赛,她都会全程跟踪,同事关注中国队的表现。“我会抽空去探访中国队,了解一下大家在前方的状况。”

  (李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