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莉佳任中帆协运动员委员会主任 荣誉殿堂将启动

徐莉佳任中帆协运动员委员会主任 荣誉殿堂将启动
2018年06月10日 10:18 新华社
徐莉佳 徐莉佳

  新华社大连6月9日电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第九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9日在大连瓦房店举行。奥运冠军徐莉佳出任中帆协运动员委员会主任。中帆协将启动中国帆船年度盛典暨中国帆船荣誉殿堂、中国家庭帆船赛等赛事活动。

  当日,中帆协主席张小冬,副主席王卫东、曲春、乔云萍及执委共18人出席了会议。张小冬作了《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

  张小冬介绍,国家队目前正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在上半年的比赛中队伍表现总体平稳,外教与科技助力团队发挥积极作用,训练效果明显,33名队员的整体水平有所提高。队伍将在迎风、顺风速度的稳定性和持久性等细节方面进一步制定针对性提升方案。

  协会在竞赛管理和改革方面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以期更好地和奥运接轨,包括2018年全国帆板锦标赛增设风筝板级别,2018年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增设诺卡拉级别。上述两个设项均刚被国际帆联提名推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帆船比赛项目。

  中帆协在帆船培训、认证体系建设方面做了调研,拟将国际先进体系以合作的方式引进并发展,逐步建立中帆协的帆船培训、认证体系。

  重大活动和系列赛事方面,中帆协将启动中国帆船联赛、中国家庭帆船赛、中国帆船年度盛典暨中国帆船荣誉殿堂、海上丝绸之路帆船赛等赛事活动。

  会议还审议和通过了中帆协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的提名和任命,其中徐莉佳将出任运动员委员会主任。

  中帆协将在下半年启动协会俱乐部会员注册和管理工作,并适时启动个人会员的招募和注册工作,通过建立一个由中帆协、会员协会、会员俱乐部、个人会员组成的中国帆船大家庭,整体推动中国帆船的稳步、健康发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