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包揽五冠霸气无比 张继科微博自豪祝贺

世乒赛国乒包揽五冠霸气无比 张继科微博自豪祝贺
2019年04月28日 22:33 新浪体育
张继科 张继科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9年布达佩斯单项世乒赛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队包揽全部五块金牌成为最大的赢家。赛后第一时间,国乒“藏獒”张继科发微博祝贺国乒。张继科在微博写下——勇者无畏,且看国乒,问鼎江山万里如初,并配上五个单项冠军的图片,自豪之情溢于图文之间。

张继科微博张继科微博

  曾几何时张继科是国乒天之骄子,是史上完成大满贯耗时最短的人。里约奥运会之后,张继科受困于伤势打打停停,职业生涯的前景到现在也不明朗。不过这次布达佩斯世乒赛,30岁的马龙完成世乒赛三连冠,28岁的刘诗雯破茧成蝶完成生涯世乒赛单打首冠。不知道这些励志的经历会不会刺激到张继科重新投入到战斗,毕竟世乒赛三连冠这样的壮举他还没有做到过,圣勃莱德杯的复制奖杯,是每个男单选手的终极梦想。

  也许,我们还可以看到张继科提拍上场的时候,不妨一起期待一番。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