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半决赛对手看不看无所谓 先准备双打比赛

马龙:半决赛对手看不看无所谓 先准备双打比赛
2019年04月26日 20:23 新浪体育
马龙 马龙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2019布达佩斯世乒赛结束了首场男单1/4决赛的争夺。国乒队长马龙以4-0(11-8/11-9/11-8和11-4)战胜队友林高远,率先晋级四强。赛后,他表示,林高远是现在最难打的对手之一。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马龙说:“觉得今天这场比赛,虽然看上去是4-0,但其实每一局,特别是前三局,每一局都还是有一些这种输赢可能就在一个球之间。庆幸的是,今天还是在关键时刻把握住了,也可能是有那么二三局,林高远在关键时刻有那么一两个无谓失误,给予我这样的一个机会吧!”

  谈到自己在比赛中的调动,龙队表示:“第一局,我觉得因为其实林高远是现在最难打的对手之一,要想赢这场球,你必须一开局的时候就要能够调动起来,然后我觉得今天第一开始的调动还是不错。”

  当被问到是否要看梁靖崑对阵丹羽孝希的比赛时,马龙表示:“我觉得,这些对手其实自己对大家都非常熟悉,看不看也无所谓,更重要的还是能够在于比赛当中的这种调动和这种准备。还是先休息,因为晚上还有双打嘛!”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