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许昕林高远晋级将火拼 张本智和顺利过关

总决赛许昕林高远晋级将火拼 张本智和顺利过关
2018年12月13日 22:05 新浪体育
许昕 许昕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韩国仁川结束首日争夺,中国男单顺利过关。许昕和林高远都在首轮顺利赢球,他们两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提前遭遇。

  林高远在首轮遇到韩国的李尚洙。首局开始后林高远进入状态较快,迅速拉开比分领跑,他以11比6先胜一局。李尚洙在第二局明显增多了搏杀,林高远的主动失误有些多,11比9,李尚洙扳回一局。

  第三局中双方打得很胶着,林高远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他以11比8再胜一局。第四局林高远顶住了李尚洙的多次冲击,他以11比9又胜一局,总比分扩大为3比1。没有退路的李尚洙在第五局积极凶搏,林高远则打得有些保守,李尚洙以11比7拿下,总比分追至2比3。

  双方在第六局的争夺趋近白热化,场上多次出现平分,从10平两人一直纠缠到14平,林高远关键时刻连得两分以16比14险胜这一局,他以4比2淘汰李尚洙晋级。

  许昕对阵中国香港的黄镇廷。开赛后许昕就充分发挥正手进攻的威力,他在场上占据主动,他以11比6先下一城。第二局黄镇廷就注意落点变化,他限制住许昕的正手,11比9,他扳回一城。许昕从第三局开始重新占据主动,在保持正手进攻威力的同时,他用球路变化控制黄镇廷,11比3、11比8、11比7,许昕连下三城以4比1淘汰黄镇廷过关。

  另外两场比赛中,张宇镇在韩国德比战中以4比0(11比5、11比3、11比6、11比5)战胜队友林钟勋。日本的张本智和以4比1(11比7、10比12、11比8、11比7、11比7)战胜德国的弗兰兹斯卡。

  四分之一决赛里,许昕将与林高远同室操戈,张本智和迎战张宇镇。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