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30分勇士遭横扫 卡哇伊缺阵猛龙大胜20分

阿杜30分勇士遭横扫 卡哇伊缺阵猛龙大胜20分
2018年12月13日 13:53 新浪体育
勇士主场惨败 勇士主场惨败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东西部榜首球队交锋,猛龙在客场以113-93击败了勇士。

  猛龙(23-7)二连胜,仍居东部榜首,本赛季他们横扫勇士。考瓦伊-莱昂纳德连续缺阵,塞尔吉-伊巴卡得了20分10个篮板,凯尔-洛瑞23分12次助攻,丹尼-格林15分,帕斯卡-西亚卡姆13分,弗兰克-范弗里特10分。

  勇士(19-10)四连胜结束,让出西部第一的位置。凯文-杜兰特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4分,斯蒂芬-库里12投3中,得10分。[火!新浪小炮独擒猛龙胜勇士1赔3!][球通专家NBA献胆!]

  勇士昨天失去西部第一的位置,以微弱的胜率差距让给了雷霆。但在这场比赛进行时,雷霆已经失利,勇士重回榜首。

  勇士的位子也没坐太久,失利之后,又将位子让给了掘金。西部各队之间的争夺日趋激烈。

  两个星期前,双方交手时,勇士少了库里和格林,最终在加时以128-131失利。

  再次交锋,猛龙少了大将莱昂纳德,而尤纳斯因离拇指受伤提前离场,尽管如此,他们早早取得优势。

  勇士自己状态欠佳是陷入困境的原因。首节打了近一半时,洛瑞勾手命中,猛龙连得9分,以21-9拉开了差距。勇士防不住对手,而自己得分能力也不强,首节过后以22-31落后。

  第二节勇士还是未能找回感觉,命中率持续下滑。库里好不容易投中一记三分,库克也中投命中,本节还有6分46秒时,勇士将比分追成33-39。西亚卡姆还以三分,伊巴卡两度中投命中,猛龙连得9分,以48-33再度拉开差距。勇士近4分钟未能得分,本节总共只得19分,上半场以41-57落后。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只有38.6%,三分球17投3中,库里投中两个,得8分,杜兰特12分。

  猛龙命中率达到51.1%,三分球14投4中。三人得分上双,洛瑞14分8次助攻,伊巴卡12分,格林11分。

  下半场勇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第三节还有1分46秒时,阿努诺比进攻犯规,膝盖顶到杜兰特下腹。勇士取得球权,杜兰特单手暴扣,将比分追成64-78。勇士未能就此吹响反击的号角,三节过后仍以67-82落后。

  勇士仍未能在外线找到感觉,第三节只投中一记三分,前三节22投4中。

  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勇士还未能投篮命中,猛龙打出11-1后,以93-68取得25分的优势。本节还有8分03秒时,勇士才由杜兰特投中一球。

  少了库里和格林时,勇士好歹还能拼到加时,而两人今天复出,猛龙少了两名大将,勇士反而处处受限。

  在进攻上都拼不过对手,外线找不到感觉,这样的勇士无力翻盘。本节打了一半后,勇士仍以76-99落后,他们只得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