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陈幸同/孙颖莎0-3输球 负日本组合拿亚军

奥地利赛陈幸同/孙颖莎0-3输球 负日本组合拿亚军
2018年11月11日 20:42 新浪体育
陈幸同/孙颖莎 陈幸同/孙颖莎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结束女子双打决赛,日本队拿到冠军。陈幸同/孙颖莎在决赛里发挥欠佳,她们以0比3不敌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屈居亚军。

  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曾战胜中国队的另一对组合刘高阳/张瑞。决赛开始后日本组合就打得很主动,她们在场上积极上手进攻,陈幸同/孙颖莎失误有些多,早田希娜/伊藤美诚迅速拉开比分领跑,她们以11比6先声夺人。

  第二局两对组合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5平后早田希娜/伊藤美诚连得两分拉开领跑。之后两对组合交替得分,日本组合以10比6率先拿到局点。陈幸同/孙颖莎挽救一个局点,早田希娜正手抢攻得分,11比7,日本组合又胜一局。

  日本组合在第三局乘胜追击,她们先拿3分领跑。中国队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在伊藤美诚已倒地的情况下,陈幸同打丢一个机会球,日本组合扩大优势。比分变为5比0后,伊藤美诚发球失误,中国组合才拿到第一分。可是接下来一球,早田希娜就打了一个擦边球,日本组合扩大优势。双方之后交替得分,日本组合一直保持大比分领先,随着孙颖莎正手抢拉下网,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以10比4拿到冠军点。

  没有退路的陈幸同/孙颖莎这时反而打得稳了很多,日本组合则有些急于求成,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轮流失误,中国组合连追3分以7比10落后,日本队请求暂停。回到场上伊藤美诚抢拉失误又打丢一个赛点,下一球双方形成对拉,陈幸同反手回球出界,11比8,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再胜一局以3比0获胜夺冠。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