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丁宁没料到夺冠 朱雨玲自嘲:希望没掉粉

世界杯丁宁没料到夺冠 朱雨玲自嘲:希望没掉粉
2018年09月30日 18:22 新浪体育
朱雨玲 朱雨玲

  

  9月30日,2018国际乒联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在四川成都迎来收官日。丁宁以4-0轻取卫冕冠军、主场作战的川妹子朱雨玲,这也是她继2011、2014年之后第三次捧起女子世界杯的冠军奖杯。

  来到新闻发布厅,丁宁也被问到了三次夺冠的不同感受:“其实每一次夺冠感受都不太一样,每一个冠军对运动员来说都很重要。赛前没想到吧,就是一场场去拼,对自己在决赛的发挥还是非常满意的。”

  还有当地媒体好奇,她们是否有机会去参观成都著名的大熊猫基地。丁宁回应说:“其实之前封闭训练来的时候有去看过了,这次真的没机会,因为今天晚上就要赶回北京,都没有机会留下来吃饭。”

  在全场“朱雨玲雄起”、“朱雨玲加油”的川味鼓励下,朱雨玲未能在家乡父老面前交出满意答卷。被问到有什么想对球迷说的,她也忍不住自嘲起来:“希望今天这球打得没掉粉吧。”

  不过,小朱也坦言并不会因此背上心理包袱:“我觉得其实自己压力处理得还可以吧,确实是今天丁宁的发挥非常出色,导致我在场上没有自己的节奏。压力会有一点,但是自己处理得还不错。”

  还有记者询问她对东京奥运会混双项目的期待。朱雨玲言简意赅地做出回应:“没想过。”

  (何霞 发自成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