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怡静自评发挥超水准 透露三四名决赛是带伤出战

郑怡静自评发挥超水准 透露三四名决赛是带伤出战
2018年09月30日 17:20 新浪体育
郑怡静 郑怡静

  9月30日,2018国际乒联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在四川成都迎来收官日。铜牌战上,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以4-1战胜日本名将石川佳纯。

  一路走来,郑怡静先后以4-0淘汰匈牙利选手波塔、4-2击败中国香港名将杜凯琹,在半决赛以1-4不敌卫冕冠军朱雨玲;石川佳纯则是以4-2战胜中国台北选手陈思羽、4-1战胜队友平野美宇,半决赛时0-4不敌赛会三号种子选手的丁宁。

  能够从第3、4名之争中取胜,郑怡静在发布会上坦言:“这一次算是发挥得超水准,在赛前没有想到,因为自己受伤的原因。”她透露,还将参加瑞典和奥地利两站公开赛,“争取年终总决赛打好一点。”

  被问到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郑怡静更是谦虚表示:“中国队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向她们看齐。”

  (何霞 发自成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