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玲:比抽签更早知对手 预测决赛对阵朝鲜?

朱雨玲:比抽签更早知对手 预测决赛对阵朝鲜?
2018年08月28日 01:33 新浪体育
朱雨玲在比赛中 朱雨玲在比赛中

  8月27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展开第二日的较量。女团四分之一决赛中,由王曼昱、陈梦和朱雨玲组成的中国队以3-0淘汰日本女乒,顺利锁定四强席位。

  朱雨玲在第三场亮相迎战来自日本的前田美优,尽管在拿到赛点后遇到了对手的放手一搏,但她还是兵不血刃,以3-0(11-6、11-3、14比12)锁定胜局。赛后,她也一脸轻松地出现在了混合采访区。

  听到记者夸她淡定,小姑娘笑了起来:“哪天不淡定啊?”

  好玩的是,尽管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赛前半小时才揭晓,但朱雨玲透露了一则幕后小花絮:“没想到这么早遇,今天知道对手比较晚,但是我就有这种预感吧,我们会跟她们打,所以中午在村里我跟李(隼)指就看了日本队对手的录像。”

  竟然还有这种操作?被问到平时是不是就会有这样的神奇预感,朱雨玲点了点头:“会有的,多多少少会有一点。”

  至于比赛推迟了将近50分钟才开始,她也以平常心面对:“大赛打的比较多了,也拖过,所以无所谓,世界杯拖场比这还夸张。”比起这个还有更大的挑战,等着姑娘们,“明天半决赛决赛在同一天举行,我们很少遇到这样的,这是综合性运动会的特性。所以今晚要好好睡一觉,好好准备。晚上我们应该会开会,好好看录像、研究研究。”

  采访时,韩国女乒正跟新加坡队陷入激战,胜负未定,但朱雨玲再次有了预感:“明天应该是对韩国,最近田志希球挺好的,挺火的,除了日本和中国她几乎不输球,常常赢两分,所以我们不能用老眼光去衡量每一个对手,要重新去审视她们。”

  明天的半决赛上,中国vs韩国,中国香港vs朝鲜。那么,她预感中国队在决赛将与哪支队伍狭路相逢呢?

  “朝鲜!我要成章鱼保罗了。”小姑娘笑着与记者们告别。

  (何霞 发自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