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夺冠李晓霞霸气送祝福 赢中国?你们得等

世乒赛夺冠李晓霞霸气送祝福 赢中国?你们得等
2018年05月06日 12:18 新浪体育
李晓霞 李晓霞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冠军得主利李晓霞在中国女乒在2018年女乒团体世锦赛中登顶后在微博向队友送出了祝福,见证比赛跌宕起伏的她更直言:“想要赢中国队那么容易吗?你们得等”

  在昨晚进行的2018年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团体世乒赛女子团体决赛中,首发登场的刘诗雯在浪费了2个赛点惨遭伊藤美诚逆转,但随后出场的丁宁和朱雨玲均以3比0战胜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刘诗雯再度登场也以3比0拿下平野美宇,中国队以3比1逆转战胜日本队夺冠。中国队实现了4连冠,第21次拿到女团冠军。

  见证昔日姐妹的夺冠,欣喜的李晓霞在微博迫不及待地为队友送出祝福:“想要赢中国队那么容易吗?你们得等…又看见大嘴兔爷专注又紧张,又期待的眼神了,这大高个球球站起来握拳头呐喊,来自内心血液里的激情,(还行证明你没老,回家让师娘赶紧给你补补,这大眼袋,这回不是我折磨你的,这回是你折磨我了,我这心脏可没有你强大),咱们女队永远是世界上最强最稳定的队伍,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啥也不说了东京拿下…今天男队也稳稳滴拿下…齐活了”

  2012年8月8日凌晨进行的伦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女团决赛中李晓霞领衔的中国队同样面对老对手日本女团,先发出场的李晓霞以3-1击败福原爱,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丁宁在第二盘登场,直落三局横扫石川佳纯。随着郭跃/李晓霞在双打奏凯,中国队就此3-0横扫日本队,成功卫冕女团冠军!如今虽然李晓霞已经退役,但见证自己曾经为之奋斗的国乒依旧强大的她内心一定十分自豪!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