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日本女队3-0朝韩联队 连续三届进决赛

世乒赛日本女队3-0朝韩联队 连续三届进决赛
2018年05月04日 19:59 新浪体育
朝韩联队队员 朝韩联队队员

  北京时间5月4日,2018年世乒赛团体赛继续进行。女团半决赛中,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平野美宇领衔的日本队3-0战胜朝韩联队,进入到本次世乒赛女团决赛。

  首盘比赛,田志希对阵日本的伊藤美诚。首局开始伊藤美诚3-2暂时领先,随后轻松地11-2取得胜利。第二局田志希开局便4-1领先,随后伊藤美诚稳住了局面,将比分追成5-5,最后11-8再下一城。第三局,伊藤美诚开局领先,随后被田志希追到5平,接着伊藤美诚8-7领先,最后伊藤美诚11-9拿下第三局,以3-0的比分胜出,帮助日本队取得第1分。

  第二盘比赛是金宋依对阵石川佳纯,首局比赛石川佳纯就迅速进入状态,连续进攻,11-4领先。第二局石川佳纯3-1开局领先,而在5-2领先的情况下失误增多,金宋依也展开反击8-6反超,最终金宋依11-6胜出。

  第三局比赛,两人开局2-2打平,随后石川佳纯8-5领先,接着11-8取胜。比赛进行到第四局,石川佳纯在7-10落后的情况下11-10获得场点,但是随后金宋依连得三分13-11取胜。两人大比分2-2。决胜局,石川佳纯先是5-2领先,随后被追平,并且被金宋依反超至9-8,在金宋依10-9拿到盘点的时候,石川佳纯16-14赢得最终的胜利,至此日本女团大比分2-0领先。

  第三盘比赛是梁夏银迎战日本队的平野美宇,比赛伊始平野美宇迅速进入状态,11-4轻松获胜。第二局,平野美宇扩大优势,一路领先以11-5再下一城。比赛进行到第三局,平野美宇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梁夏银7-6反超,并11-9扳回一城。第四局,平野美宇4-2开局,随后7-3扩大优势,最终11-6胜出。

  至此日本队大比分3-0朝韩联队,连续三届进如世乒赛女团决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