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下决心交易莱昂纳德!波波下令不许他归队

马刺下决心交易莱昂纳德!波波下令不许他归队
2018年05月03日 12:25 新浪体育
马刺真要交易卡哇伊了? 马刺真要交易卡哇伊了?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日前已经回到了圣安东尼奥,但是有消息称,马刺计划交易莱昂纳德。

  日前,莱昂纳德已经回到了圣安东尼奥,此前六周,莱昂纳德都在纽约进行治疗。

  而现在,有消息称,马刺已经准备在这个休赛期与他们的核心分手,他们准备将交易莱昂纳德。[莱昂纳德联手一神秘巨星?这队已成联盟最强]

  知名记者彼得-维西透露,马刺准备交易莱昂纳德,主要原因是格雷格-波波维奇与莱昂纳德不睦,波波维奇甚至不希望莱昂纳德参加球队训练。

  维西透露,一名西方球队的高管告诉他:“我确信考瓦伊即将被交易,但下家是一支东区球队。”

  此前,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过,他认为莱昂纳德显然是要离开马刺,而凯尔特人则是他的一个好归宿。

  据悉,莱昂纳德的舅舅罗伯特森插手莱昂纳德的事情很多,基本算是莱昂纳德的经纪人团队中的一员。马刺不希望罗伯特森涉足太多,因为他们觉得莱昂纳德耽误了他们与莱昂纳德的关系。

  “让他远离我们,”波波维奇说,“(莱昂纳德的舅舅)一直在毒害他(莱昂纳德)的思想,反对所有人。”

  马刺越来越担心罗伯特森给莱昂纳德洗脑,让他与马刺的关系恶化,而且罗伯特森想要马刺交易莱昂纳德,将他交易给洛杉矶(莱昂纳德的家乡)或费城76人(莱昂纳德舅舅住在新泽西,费城距离新泽西很近)。

  马刺方面也不知道自己与莱昂纳德的关系为什么恶化了,球队总经理布福德甚至因此而失眠。

  有消息人士透露,波波维奇妻子去世后,莱昂纳德曾表示如果波波维奇还执教,那他会回归球队,出场比赛来支持波波维奇,但波波维奇并没有执教,所以莱昂纳德最终也没有归队。

  有消息称,如果凯尔特人愿意交易莱昂纳德,他们愿意出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