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不关注朝韩联队 要想自己的技战术

刘诗雯:不关注朝韩联队 要想自己的技战术
2018年05月03日 18:58 新浪体育
刘诗雯 刘诗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8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继续在瑞典的哈尔姆斯塔德进行。在女团1/4决赛中,由刘诗雯、陈梦和王曼昱组成的中国队以3-0轻取奥地利队,顺利晋级四强。赛后,刘诗雯表示,打得轻松可能是因对手跟不上自己的速度。

  比赛中,第一个出场的刘诗雯对阵奥地利队的波尔卡诺娃。“小枣”仅用20分钟,就以3-0拿下比赛,而三局比赛,她总共只让对手拿到8分。

  对于本场比赛的准备,她表示:“我觉得还是以我自己为主,加上今天是淘汰赛的第一场,可能赛前的调动跟小组赛又不一样,所以我觉得还是很充分。场上发挥比想象中要好一些。她昨天也是赢了德国队两分,我觉得她应该状态不错,但可能因为跟对手是第一次交手,球路上不是很熟,而且欧洲选手,她的整体速度比较慢,所以她在今天跟我打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有点儿跟不上我。”

  当被问到三局比赛不让对手过5,是否意味着状态已经调动到最佳时,刘诗雯笑着说:“也没有。我觉得每一场球,因为对的对手不一样,所以临场感觉也不一样,不能拿这一场球来衡量后面的比赛。我觉得每一场都是一个全新的对手和一场全新的比赛,还是要充分地做好困难的准备。”

  对于明天半决赛的准备,“小枣”表示:“因为现在还不知道对手,所以先吃个午饭先休息一会儿,对。等下午对手打出来以后,可能我们晚上会集体开会去准备。”

  而对于另外半区朝韩联合组队的事,刘诗雯说:“也没有刻意怎么做吧!因为不去关注,还是想自己的技战术。因为到淘汰赛了嘛,还是会有一些紧张的气氛。后面因为她们也没打,这个球场的氛围又回到了这张台子了,所以感觉还不错。”

  (月光)

刘诗雯小枣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