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婚宴共3小时 日式礼俗2人舞台用餐

2017年01月02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在舞台上用餐而非与家人坐主桌两人在舞台上用餐而非与家人坐主桌

  江宏杰、福原爱台北婚宴宾客以体育界为主,全程简单、温馨,福原爱由母亲千代女士牵手入场交给江宏杰,双方交换一生真心真意相爱、互相支持誓词,大喊‘我愿意’后深情拥吻,甜蜜幸福。

  将与江宏杰搭档参加今年台北世大运的左手名将陈建安与妻子一起出席,两人虽已登记结婚,但还没办婚宴,陈建安开玩笑说:‘我也顺便见习婚礼怎么办。希望他们永浴爱河、早生贵子。’

  江宏杰长期搭档、台南同门师兄黄圣盛则嚷着要杰爱夫妇快点生小孩,‘我要当干爹!’

  杰爱婚宴席开35桌,小两口采用日式礼俗在舞台上用餐,而非和家人一起坐主桌,福原爱除白纱外,还换上鹅黄色、红色两套小礼服惊艳全场。

  两人还和各自母亲一起点燃同心烛,象征生命传承。婚宴经过约3小时后结束。

  (来源:台湾媒体 王毓健╱台北报导)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江宏杰婚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