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卖国看福原爱怎么回应 连发10条微博晒幸福

2016年11月10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与汤媛媛和金惠美福原爱与汤媛媛和金惠美

  新浪体育讯  7日,日本有媒体撰文《福原爱拜访反日前乒乓女王夫妻 中国艺人化加速》,对爱酱进行了批评,更斥责其卖国。随后福原爱连发10条微博,根本不理日本媒体的挑衅,继续和老公江宏杰秀恩爱,还晒出了与汤媛媛等人吃中餐的合影。

  福原爱7日晚发了一条和老公江宏杰吃中餐的微博,并写道“中餐,我们最爱。”

  8日凌晨5点再发一条微博,晒出了捷克烤鸭,还@王楠、郭斌、李武军和汤媛媛,表示怀念在北京时王楠郭斌带他们去吃的北京烤鸭。

  郭斌回应:“我还纳闷呢,怎么今天在欧洲就@我了,正准备订一只让你们来取一下,拿回去晚上吃,原来是这样!聪明的小爱酱。可爱、善良、快乐无国界。”

  8日傍晚福原爱晒出了一张机票,从法兰克福飞往东京。在飞机上福原爱吃了乌龙面(应为乌冬面)。

  9日傍晚,福原爱微博晒出了汤媛媛的合影,表写道:“我们来到夏姐家吃饭,谢谢热情招待,我们正在等一个人,猜猜是谁?”福原爱还配上了与汤媛媛的合影,以及油焖大虾在内的四道中国美食。网友看到美食不禁流口水,但还是提问:爱酱,大花卷呢?

  随后福原爱和汤媛媛以及陪练金惠美聚餐,同时写道“永远的三人组,好幸福哦,吃好喝好聊好。”三人饭后还一同去抓娃娃,并期待下次再聚。

  随后福原爱又连发三条微博,分别是机场和飞机上,爱酱下一站是哪里呢?

  (新体)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江宏杰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