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乒球奥运热身赛开战 奥恰:里约要争单项+团体

2016年07月17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恰洛夫是目前欧洲男乒一哥奥恰洛夫是目前欧洲男乒一哥

  新浪体育讯  由奥恰洛夫、波尔、萨姆索诺夫领衔的2016里约奥运欧洲测试赛将于7月15日至16日在德国的哈姆开战。世锦赛冠军、前中国国家队运动员李平也将参加热身赛,另一位代表乌克兰参加里约奥运单打的寇磊也是前中国籍选手。

  面对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欧洲头号男单奥恰洛夫希望代表德国在男单、男团两个项目上都站上领奖台。“奥运会单打项目只出现两个中国选手,理论上我的夺牌几率是增加了,但是要想在里约的赛场打出好状态,向中国选手发起冲击却是非常困难的,但我还是希望站上领奖台,而且是两次——单项和团体我都要。

  而中国队的老对手波尔也希望把最好的状态留到里约,奥运夺牌的梦想不会改变。“希望通过这次测试赛找到一些比赛的感觉,目前主要是在一些细节上下功夫,特别是接发球技术环节是训练的重点。希望在里约找到以前赢球的感觉。我的梦想是单打夺取奖牌,但我在对手眼里是没有秘密的,大家都了解我,而我却对对手的信息收集不足。当然团体也是很重要的,希望再次站上领奖台。夺牌并不容易,但奥运会一切皆有可能。”

  德国队主帅罗斯科夫表示,这次测试赛非常重要,每一个运动员都要通过比赛来检验自己的状态,为里约做好充分的准备。赛场裁判、观众等方面会尽量接近奥运会的状态,在测试赛上,德国队备战时的所有训练内容都要进行演练。

  (文章来源:柯南话乒乓)

文章关键词:波尔奥运会乒乓球奥恰洛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