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丁宁乐观感染我 喜欢C罗身上那股劲儿

2016年05月19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场上自信张扬的张继科场上自信张扬的张继科

  张继科是个什么样的人?你可能第一个想到的词是“自信”。然而,在张继科本人看来他并非一个非常自信的人,只是有时候在赛场上很自信。其实性格里还是有一些让他犹豫和动摇的因素存在。“在我眼里,马琳和丁宁才是真正的自信”。张继科非常欣赏这两个人骨子里带出的气质。

  马琳:为了事业,他愿意用生命去换

  张继科觉得,马琳的自信体现在对事业的执着上。以前跟马琳打比赛的时候,张继科总觉得浑身难受,因为马琳太有毅力了。12年封闭训练期间,马琳瘦了20多斤。为了磨炼自己,马琳在席梦思的床垫上不用床单,就那样扎着自己睡了1年多。在张继科的眼里,马哥可以放下所有跟乒乓球无关的事情。“为了乒乓事业,他甚至愿意拿生命去换”。

  丁宁:她认为对的东西就坚定不移的往前走

  丁宁的自信与马琳不一样。虽然女孩子时常会哭,也会偶尔软弱,但丁宁非常阳光自信,很快就可以忘掉过去的不愉快。2012年伦敦奥运会,丁宁在输掉女单决赛后,第二天顶着红肿的眼睛来看张继科的半决赛。虽然前一天刚刚与奥运冠军擦肩而过,但经过一晚上的调整,乐观的丁宁脸上已经挂上了笑容。张继科表示,丁宁的乐观很有感染力,自己也在她身上学到很多。

  C罗:他就是要证明自己是最强的

  C罗和梅西是足球场上的两大传奇。有人说,梅西有世界上最好的技术,天赋也比C罗好,但是在张继科看来,看这俩人踢球却有着不一样的感觉。“C罗就是带球有机会就射门,就是要证明我是最强的。他身上那股劲儿我真的很喜欢。赛场就是我的舞台,我们每天训练那么辛苦,没有理由不在舞台上尽情表现自己”。这不,前天C罗刚刚入驻微博,“小粉丝”张继科就迅速关注了他…

  (文章来源:乒乓世界)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丁宁c罗马琳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