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展示活动来到古都西安

2018年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展示活动来到古都西安
2018年04月19日 22:27 新浪体育
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展示系列活动 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展示系列活动

  上周四,茗日之星2018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展示系列活动——趣味积分赛在西安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开展。

  西安作为中十三朝古都,人文和山水情景交融,构成古老西安特有的神韵风姿。体育运动一直是西安市人民关注的活动,为了积极营造西安市人民关心、支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的良好氛围,特开展该系列活动。

  在学校教师的带领下,现场活动秩序井井有条;在工作人员细心的讲解下,同学们对游戏规则更加清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游戏环节中,设置了特色的“冷泡实验室”,学生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拼图完成即为获胜。还有“冷泡射手”、“最强拍档”等趣味游戏。

  据悉本次活动由西安市教育局主办、北京耀胜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统一企业旗下“小茗同学冷泡茶”公益赞助,共同助力中国青少年校园体育发展。活动现场,数千名学生根据个人兴趣,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热情满满的参与到各项体育中来。

  2018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成果交流展示活动,将在全国18个城市1435所初高中陆续展开,西安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其他城市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交流学习的经验,起到了示范作用。此次趣味积分赛的开展激励了青少年积极参与,启发未来体育教育工作的开展,传递正确的体育精神,推动了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运动的发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