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大陆金牌选手抵台交流 张梦雪徐云丽出席

2016年10月23日15: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徐云丽赴台交流徐云丽赴台交流

  新华社台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博 李凯)以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颖川为团长的里约奥运会大陆金牌选手和教练交流团一行,23日中午抵达台北。

  交流团此行是根据两岸奥委会交流计划,应中国台北奥委会邀请来台,成员包括举重、跆拳道、自行车、田径、射击、女子排球等6个项目的15位金牌运动员和7位金牌教练员。他们将在台北、高雄、苗栗、新竹等地开展为期5天的示范交流。

  交流团中“星光熠熠”,包括为中国代表团“射”下首金的张梦雪、女排冠军队成员徐云丽等。

  据介绍,访台期间,大陆的金牌选手和教练将参加选手夺金分享会、执教经验交流会,并深入运动中心、训练基地、大专院校和中小学校,与台湾运动员、教练员和青少年体育爱好者开展示范交流,切磋技艺,分享经验,提升水平,融洽感情。

  李颖川表示,此次交流将有助于提升台湾体育运动水平,加深两岸体育界友好关系,维护两岸体育交流的良好局面。

  近几届奥运会后,中国奥委会先后组织了北京奥运会体操选手、温哥华冬奥会滑冰选手、伦敦奥运会跳水和花样游泳选手赴台进行示范表演和互动交流,受到了台湾体育界和普通民众的热情欢迎。(完)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徐云丽张梦雪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