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退出UFC智利赛 巴西人帕潘塔替补出战莫拉诺

博格退出UFC智利赛 巴西人帕潘塔替补出战莫拉诺
2018年05月03日 10:37 体育综合
墨西哥蝇量级新星布兰登-莫拉诺 墨西哥蝇量级新星布兰登-莫拉诺

  FC中国讯 雷-博格(Ray Borg) VS 布兰登-莫拉诺(Brandon Moreno)的蝇量级对阵一波三折。在被重新敲定于UFC智利赛进行之后,雷-博格又因为家庭原因宣布退出本次赛事。

  不过墨西哥新星布兰登-莫拉诺仍会出战当晚的赛事,他的对手变更为了曾与自己一起参加了第24季“终极斗士”选拔的巴西柔术好手亚历山大-帕潘塔(Alexandre Pantoja)。

  布兰登-莫拉诺目前战绩为14胜4负,其中1次KO,10次降服获胜。作为在第24季“终极斗士”中涌现出的一颗新星,莫拉诺赢下了自己在八角笼内的前3场比赛,其中包括了路易斯-斯莫卡以及达斯汀-奥尔蒂兹(Dustin Ortiz)这样拥有顶级实力的选手,因此备受关注。今年8月,莫拉诺领衔了在祖国墨西哥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4,不过在与塞尔吉奥-佩提斯(Sergio Pettis)的较量中被对手以一致判定击败。

  亚历山大-帕潘塔目前战绩为18胜3负,其中6次KO,7次降服获胜。两人在当季的“终极斗士”中已经交手过一次了,当时帕潘塔在第二回合降服淘汰了莫拉诺,但他并未能打入决赛。赛季结束后,帕潘塔签约了UFC,并在前两场比赛中先后战胜了挨瑞克-谢尔顿(Eric Shelton)以及尼尔-瑟瑞(Neil Seery)。今年1月的UFC220中,帕潘塔在与达斯汀-奥尔蒂兹(Dustin Ortiz)的较量中被一致判定击败,11连胜战绩被终结,目前他官方排名蝇量级第12位。

  UFC Fight Night 129(UFC智利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在首都圣地亚哥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将是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 VS 卡马努-乌斯曼(Kamaru Usman)的次中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