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蒂诺欲将霍尔姆加入自己的传奇战绩名单

贾斯蒂诺欲将霍尔姆加入自己的传奇战绩名单
2017年12月21日 10:59 新浪体育
“机械兽”贾斯蒂诺欲通过击败霍尔姆继续证明自己 “机械兽”贾斯蒂诺欲通过击败霍尔姆继续证明自己

  UFC中国讯 “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已经成为了女子MMA界的传奇名字,她与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等名将一起,撑起了巴西在MMA界的地位。

  尽管未能成为UFC史上的首位女子羽量级冠军,但贾斯蒂诺已经通过众多经典对决建立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传奇职业战绩名单。首先就是她的前夫埃万杰利斯塔-桑托斯(Evangelista Santos),“机械兽”的绰号正是来源于此。如果你观看过贾斯蒂诺早期的比赛,恐怕没有哪位女子选手愿意与她在铁笼里共度15分钟。

  2009年8月,吉娜-卡拉诺(Gina Carano)同意与贾斯蒂诺进行Striekfroce女子羽量级冠军战,这场比赛被公认为是MMA史上第一场女子超级战,同时也将女子MMA比赛带入了人们的视野。

  时过境迁,现年32岁的贾斯蒂诺仍站在的巅峰之上,但现在的女子MMA比赛早已不再是男子比赛附属品了。隆达-罗西(Ronda Rousey)、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这些名字使得女子MMA运动在2017年的现在成为了一项真正的产业。

  贾斯蒂诺在今年7月击败托尼娅-埃芬格(Tonya Evinger)夺得UFC女子羽量级冠军的一战固然重要,但在马上即将到来的年终大战UFC219中,她将以自己的冠军头衔以及19连胜战绩作为赌注,对决霍莉-霍尔姆。

  霍尔姆被认为是到目前为止最强大的挑战者,她不是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而且还是曾是3个量级的世界女子拳击冠军、拳击名人堂成员。“牧师之女”的目标同样很明确,那就是成为UFC史上首位双量级女子冠军。

  而贾斯蒂诺的众多记录已经足以令人汗颜,她18胜1负1无结果的职业战绩,其中16次KO对手获胜,自2005年之后再也没有被击败过。她战胜的名将不胜枚举,在过去连续的12场比赛中终结对手,曾先后赢得UFC, Strikeforce以及Invicta FC的女子羽量级冠军头衔。但如果能够再击败霍尔姆的话,显然贾斯蒂诺的辉煌生涯战绩将变得更加传奇。

  因此在出道12年后的现在,贾斯蒂诺仍在寻求一场令人兴奋的对决,同时她也从不羞于承认自己是世界上最棒的女子MMA选手。

  “我相信贾斯蒂诺知道自己是最棒的,她周围的很多人,以及MMA社区里的很多人都如此认为,现在这更是变成了一件人人都认同的事情,这也是为何本次对阵霍尔姆的比赛对她来说如此重要的原因。当晚所有人的眼睛都将关注着这场对决,我们有UFC冠军腰带在身,贾斯蒂诺希望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是谁。”贾斯蒂诺的教练杰森-帕里洛(Jason Parillo)表示道。

  贾斯蒂诺 VS 霍尔姆的女子羽量级冠军战将于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UFC219中上演,这也是贾斯蒂诺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佳女子MMA选手的难得良机。(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