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拉德:草量级冠军乔安娜下巴很脆弱 我将KO她

2016年11月02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西卡-安德拉德叫阵女子草量级冠军乔安娜杰西卡-安德拉德叫阵女子草量级冠军乔安娜

  UFC中国讯 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在UFC官方的女子草量级排名榜中上升势头很猛,目前暂列第5位的她已经将目标瞄准了现任冠军“异形女王”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

  安德拉德在今年9月UFC203的比赛中首回合断头台降服了波兰选手乔安妮-卡尔德伍德(Joanne Calderwood),以2连胜的战绩攀升到了前五的位置。她不仅受邀成为在巴西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5的特邀嘉宾,而且还在拳迷问答环节中谈到了对现任冠军乔安娜的看法。

  “我就是乔安娜的弱点,在她上一场和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的比赛中,我发现她的下巴很脆弱。或许其他的女孩惧怕与她交手,但我并不怕,我将会在八角笼里KO她成为冠军。”

  乔安娜将于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UFC205中进行冠军卫冕战,对手是同为波兰人的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Karolina Kowalkiewicz)。安德拉德期待在挑战她的冠军头衔之前再打一场比赛。

  “乔安娜是个很伟大的选手,她有优秀的拳法、地面能力和体能,但她承受重击的能力很弱。我将进行充分的备战,也许在挑战冠军之前我会再打一场比赛,但我将会准备好与乔安娜进行五回合的对决。”

  “我的体能其实很充沛,但由于之前的几场比赛都早早就结束了,所以我没有机会展示这一点。在站立打击方面,乔安娜将会尝到我拳头的厉害,我的策略就是和她站立对攻,并KO她成为新任UFC女子草量级冠军。”(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安德拉德乔安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