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统一战雪狼PK飞豹 腾力格:就是去拿冠军的

2016年10月27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草原雪狼”腾力格“草原雪狼”腾力格

  来自西安C-1搏击俱乐部的“草原雪狼”腾力格将出战10月28-30日在博克森功夫全能技(西安)培训中心体育馆(西安碑林区东厅门85号)举行的“战·无极”拳王统一战决赛65公斤级比赛。胜出将有望参加“战·无极——职业俱乐部联赛”,获得职业运动员待遇,享受12-24万/年不等的最低工资待遇(不含奖金),如果在联赛中获得个人前三名,年收入将达到100万以上,而且还有机会代表功夫全能技中国战队赴欧美出战中外对抗赛,成为国际搏击明星。

  腾力格22岁,身高177厘米,在“我就是拳王”中法对抗赛66公斤级比赛中与法国“沙漠王子”萨拉战平;在“战·无极”拳王统一战第三轮暨中法精英对抗赛66公斤级比赛中遭法国“路飞”摩甘-夏里埃尔十字固降服;在战·无极”世界功夫全能技冠军赛之中国VS匈牙利精英对抗赛66公斤级比赛中输给匈牙利选手亚当·博里西奇。虽然腾力格在“战·无极”擂台上的战绩为1平2负,优势不明显,但他打法硬朗,商业比赛经验丰富,跟国外选手也有较量。腾力格表示自己共打了15场比赛,输掉4场。

  拳王统一战决赛开战在即,腾力格每天训练4个小时,主要练习站立,目前没有什么伤势,体重70公斤,需要降重5公斤,他表示体重过关没有任何问题。腾力格被分在65公斤级上半区,1/4决赛的对手是自由岛功夫战队的“闪电飞豹”李鑫源,上半区另一场1/4决赛由“我就是拳王”全国65公斤级季军崔泽民对阵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猪猪侠”朱枝泉,腾力格认为自己会与“战·无极”擂台战绩4胜2负1平的崔泽民相遇。

  腾力格如果打进决赛,对手为下半区选手肖龙、郭紫照、周宏扬、熊天雨之一,对此腾力格斩钉截铁地说:“跟他们谁打都无所谓,我就是去拿冠军去的,夺冠我很有信心”。

  在搏击梦的道路上,腾力格表示自己会一直打下去,祝他梦想成真。

  65公斤级比赛赛程:

  10月28日19点30

  1/4决赛

  比赛1:崔泽民(西安)VS朱枝泉(北京体育大学)

  比赛2:李鑫源(自由岛功夫战队)VS腾力格(西安C-1搏击俱乐部)

  比赛3:肖龙(西安职业中专)VS郭紫照(河北体育学院)

  比赛4:周宏扬(吉林体育学院)VS熊天雨(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

  10月29日19点30

  半决赛

  比赛5:比赛1胜者VS比赛2胜者

  比赛6:比赛3胜者VS比赛4胜者

  10月30日19点30

  决赛

  比赛7:比赛5胜者VS比赛6胜者

文章关键词:拳王统一战拳王搏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