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暴扣庆祝惹怒场边球迷 遭竖中指努喷Fxxk

2016年10月27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气氛火爆……现场气氛火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俄克拉荷马雷霆客战费城76人的比赛中,一位身穿艾弗森3号球衣的76人球迷对威少怒竖中指。

  首节还剩5分钟左右的时间,一位坐在前排的76人球迷疑似不满威少怒吼,于是愤怒地冲威少竖起中指,并向威少喷着“F**k you”一类的词语。

  众所周知,威少一向以脾气火爆著称。如今遇到这种侮辱自己人格的事情,大神龟能忍得了吗?

  或许正是担心威少的暴脾气,队友凯尔-辛格勒第一时间前去拉住威少,以免两人发生更大的冲突。可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威少并没有被对方激怒,而是一脸懵逼地看着裁判,并示意裁判应该制止这位球迷的过激举动。美媒对此评论道:“威少的这一回应堪称完美。”

  另据现场的76人队记者透露,这位球迷随后被工作人员护送着离开了观众席。

  (Waka)

文章关键词: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中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