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散打王助阵昆仑决笼斗之夜6 搏击+娱乐新潮流

2016年10月09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笼斗之夜6”昆仑决“笼斗之夜6”

  10月21日,昆仑决“笼斗之夜6”将在浙江省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开战,除了中国著名MMA选手王赛与“散打沙皇”穆里斯穆等明星选手参赛以外,本次赛事还邀请了六位中国老一辈最顶级散打王与三位知名歌星现场助阵,重量级的嘉宾+华丽的现场歌舞表演+火爆的MMA大战,昆仑决“笼斗之夜6”无疑将引领搏击+娱乐的全新潮流。

  昆仑决自2014年横空出世以来,经过两年多的时间已经发展成世界顶尖赛事,在国内、国际上得到了广泛认可。柳海龙、赵子龙、薛凤强、滕军、乔小军、郑裕蒿与安虎六位最顶尖的散打王者齐聚昆仑决“笼斗之夜6”也说明了中国老一辈搏击人对此赛事的高度认可。在中国职业搏击尚未充分发展时,是他们顶起了中国搏击的脊梁。今天昆仑决的发展让世界搏击中心转移到了中国,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选手涌现出来,相信有他们的坐镇观战,中国选手们一定会更加奋勇作战,争得荣誉。

  另外,精彩的赛事也将吸引著名歌手侯旭、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与“双钩小魔女”肖文莉三位艺人的到来,他们还会在现场倾情现场,让大家在感受拳拳到肉的搏击赛事同时,也欣赏到精彩的歌舞表演。通过时尚、国际、流行等因素丰富体育赛事内容,这也是昆仑决“笼斗之夜”的一种崭新尝试。

  侯旭是中国著名歌手与音乐人,出道二十年,发表过百首经典名曲作品,参加过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文联、中国中央电视台、全国各地省级电视台的大型演出活动,被誉为中国“铁质男声”美誉。同时,他也曾为上百部电视剧演唱主题曲,其中包括:《狼毒花》、《我的丑娘》、《护國军魂传奇》等。主要专辑音乐作品≪一杯接一杯≫、≪不哭≫、≪解救≫、≪军旗飘飘≫等百首作品。他还曾多次登上央视综艺节目与辽宁卫视春晚的舞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以其独特的嗓音分别在2006年全国PUB歌手大胜战全国总决赛季军,在2008年度星光大道总决赛获得了冠军。其高亢嘹亮的嗓音往往能彻底释放歌声的灵魂,代表作有《落叶》、《错爱》、《走近你身边》、《梦的天空》等,并演唱了电视剧《婆家娘家2》的片头片尾曲。作为从选秀舞台上走出来的实力歌手,张羽也在注重多栖发展,并热心于公益事业。

  肖文莉,1996年出生,人称90后“双钩小魔女”,法国国家文化艺术协会理事、联盟世界和平文化艺术使者,2015年在人民大会堂演唱《走出家乡》获得南京军区文艺汇演作品金奖作品有《九层妖塔》、《印象军营》、《旅游之歌》、大型音乐舞蹈诗剧《农民工之歌》、《有你相伴》,以青春、阳光、才气、自信的形象传递着她独有的正能量。

  搏击是最能体现勇气与力量的体育项目,也是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运动艺术,而音乐则是人类内心的抒发与呐喊。当搏击与音乐结合在一起时,嗓音的激扬将演绎搏击赛事的激情与澎湃,也将彻底点燃现场观众的热血。而候旭、张羽、肖文莉三位知名歌手的加入,将会使音乐的正能量与搏击精神相结合,让观众在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震撼之下,释放内心的激情。

  10月21日,昆仑决“笼斗之夜6”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