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国勇士激战昆仑决济宁站 泰拳王播求弟子为师复仇

2016年07月30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播求弟子苏波邦播求弟子苏波邦

  7月30日,世界顶级格斗赛事“鸿坤昆仑决48·济宁站”赛前新闻发布会暨球员见面会在山东济宁科苑会馆举行,来自世界14个国家和地区32名顶级的搏击运动员齐聚齐鲁大地、孔孟之乡济宁,将于7月31日下午1点在济宁体育中心(鸟巢)综合馆展开16场激烈厮杀。

  发布会现场,除了参赛运动员到场,还有多位嘉宾和领导亲临助阵,昆尚传媒董事长、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昆尚传媒执行总裁何龙盛先生;昆仑决赛事总监Tony Chen先生;山东昆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闪烁女士;济宁体育局副局长邵波同志;金宇商贸集团副总经理兼金宇家居总经理杨庆征先生;山东康泉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金鸽先生;山东圣悦国际总经理张羽先生等出席,此外,山东济宁出身,曾凭借《机器铃,砍菜刀》红遍大家南北的嘉祥籍的原创说唱歌手张卫也对赛事送来了祝福。

  此次昆仑决济宁站大牌云集,看点十足。昆仑决全新打造的2016 65kg世界冠军赛将全面开打,来自中国、荷兰、白俄罗斯、法国、西班牙、韩国以及格鲁吉亚的八位勇士将率先打响前八场1/8决赛,中国名将张景磊和蒙国东将争夺宝贵的8强席位;作为昆仑决重磅打造,贯穿全年的精品赛事“诸神之战”也将打响两场后备战,中国名将张春雨与赵炎内战,荷兰的罗比·哈格曼和格鲁吉亚名将戴维特·奇利亚展开另一个席位之争。

  试想一下,擂台之上两位100kg以上级的壮汉对决将是一副怎样的画面?没错,这样的中量级“巨兽之战”也将在济宁上演。昆仑决2016 100kg+世界冠军赛1/4决赛先战两场,葡萄牙的布鲁诺·苏萨诺对阵白俄罗斯“大炮”、昆仑决初代冠军安德雷;埃及的穆罕默德·哈森对决中国新疆选手阿斯哈提。此外,超级明星战也将激战三场,南非“非洲猎豹”现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胡斯·格鲁沙将对决中国哈萨克族名将努尔拉·木拉力;乌克兰“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对决巴西硬汉亚历山德罗·佩雷拉;济宁本土的“铿锵铁拳”熊竞楠也将伤愈复出,对阵埃及猛女莫娜·萨米尔。

  此次济宁站最受关注,也是最具爆点的压轴之战是一场“诸神之战”16进8的强强对话,来自泰国泰拳王子播求俱乐部的名将苏波邦将对阵俄罗斯“暴君”哈亚·徳扎耶夫。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话题不断,一年前,哈亚在昆仑决的擂台对阵苏波邦的老师播求,结果比赛第一回合,播求就被哈亚连续的肘击弄得头破血流,最终也是饮恨擂台。此次,苏波邦很早就喊出了要为老师复仇的口号,结果两人一见面也是剑拔弩张,称重仪式现场也是火药味十足,两人都很期待擂台上一战高下。

  7月31日下午1点,鸿坤昆仑决48济宁站将在济宁体育中心(鸟巢)综合馆打响,江苏卫视也将于下午4点开始现场直播。此外,来自直播平台的美女主播和帅哥们将会在比赛现场带来香艳的搏击盛宴直播。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