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亨特:对抗莱斯纳的策略就是一拳让他沉睡

2016年07月06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亨特要一拳让莱斯纳沉睡马克-亨特要一拳让莱斯纳沉睡

  UFC中国讯 虽然身为布洛克-莱斯纳(Brock Lesnar)在UFC200中回归战的对手,但澳洲老将马克-亨特(Mark Hunt)并没有比任何人提前知道莱斯纳将要回归的事情,事实上,他也是在观看UFC199时才知道了这个消息。

  “之前UFC就通知我准备好在UFC200比赛,但并没有说对手是谁。我隐隐约约觉得会是个大人物,直到我和全世界的人在同一时间知道莱斯纳将在UFC200回归的消息,于是我确定就是他了。”

  “莱斯纳的备战时间实际上可能会很长,他也许在很早之前就确定了回归并开始训练了。虽然我从知道他回归到UFC200开始只有4周的时间,但我的团队都来到了城里,大家各尽其职,我的备战同样非常充分。”

  现年42岁的亨特拥有整个MMA界最重的拳头,就连莱斯纳这种体型夸张的选手在被击中后也会陷入不小的麻烦。

  “我认为如果你不喜欢被拳头击中的话,你就不应该参加这项运动。莱斯纳有4年半没有比赛了,所以我认为无论如何在这场对阵中我都是占有一定优势的。但我并不会低估莱斯纳的实力,他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家伙,这些年也许他一直在训练。但只要我的拳头命中了他,无论是脸部还是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他都最好提前适应,因为我会在这场比赛中不断试着这样做。”

  至于这场丝毫不逊色于UFC200头条主赛的重量级对决最终会以怎样的结果收场,亨特表示正如大家所猜测的那样,尽管莱斯纳是一个摔跤猛将,但自己的重拳对于他来说仍是极大的威胁。

  “老实地讲,我不知道这一战会是什么结果。我希望他能疯狂地进攻,而我对抗他的策略就是一拳让他陷入沉睡,这就是我希望发生的。但莱斯纳是个很聪明的家伙,我认为他将会先试探性地看看水到底有多深,但最终结果如何我们走着瞧。”(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亨特莱斯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