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格斗之都拉斯维加斯 李景亮“赌城之战”

2016年07月06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景亮将对阵安顿-扎菲尔李景亮将对阵安顿-扎菲尔

  UFC中国讯 他是来自中国新疆,在北京拳天下搏击俱乐部备战的UFC次中量级选手李景亮!中国综合格斗的骄傲!

  李景亮目前战绩10胜4负,UFC200前一天的终极斗士23季决赛中他将对阵澳大利亚选手安顿-扎菲尔!这场比赛是他第5场UFC正式比赛,此前李景亮在UFC中取得2胜2负战绩。

  2014年5月李景亮首次征战UFC,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 173中,李景亮苦战3回合战胜本土选手大卫-米肖德,取得UFC首胜!此外,本场比赛也创造了一个历史,李景亮成为第一个在UFC大本营拉斯维加斯比赛的中国选手!2014年10月在加拿大举行的UFC格斗之夜第54期中,李景亮再次出战,迎来了第二个对手诺迪因-塔勒布,全场比赛李景亮占据主动,但最终裁判判断对手获胜,而这样的判罚也引起极大争议。

  2015年5月李景亮迎来进入UFC后最酣畅淋漓的胜利!UFC马尼拉中,李景亮仅耗时80秒KO实力不俗的巴西选手利马,取得了自己在UFC的首个KO!在去年九月举办的UFC日本赛中在第二回合拼站立击打时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第三回合被对手降伏终结,但是还是在八角笼中体现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和顽强的勇士精神,宁愿被对手绞晕也没有拍地认输!

  李景亮为了这次比赛,已经和自己的团队一起,提前一个月前往拉斯维加斯进行针对性训练。想当年中国UFC第一人,李景亮的良师益友“草原狼”张铁泉前往美国比赛时,由于条件有限只能只身前往,没有教练在场外指导。目前综合格斗在中国逐渐在发展,选手们有了更好的条件,也期待景亮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次比赛是李景亮当爸爸以后的第一场比赛,铁汉亦柔情,有了女儿,李景亮也感受到了更多的家庭责任感,这一战不只是为了自己和俱乐部的荣誉,也是为了家人。

  7月9号,李景亮即将出战《终极斗士》23季决赛!各位中国格斗迷们可以在本文回复中留言为景亮加油,我们将向他转达国内格斗迷对他的支持和鼓励!

文章关键词:UFC李景亮张铁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