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塔夫森战德国汉堡赛 对阵波兰猛将布拉乔维奇

2016年06月22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斯塔夫森对阵波兰猛将布拉乔维奇古斯塔夫森对阵波兰猛将布拉乔维奇

  UFC中国讯 2次前轻重量级冠军挑战者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的最新比赛终于被敲定,UFC官方日前宣布,他将出战北京时间9月4日在德国汉堡举行的UFC Figh Night 93,对手是波兰猛将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目前战绩为16胜4负,其中10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2013年9月的UFC165中曾挑战过“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的轻重量级冠军头衔,结果被一致判定击败,但他在那场比赛中给琼斯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并成为了首位将琼斯抱摔放倒的选手。

  去年1月,古斯塔夫森在祖国瑞典与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争夺轻重量级冠军挑战权,但首回合即被KO击败。经过近一年的心里调整后,他在去年10月的UFC192中意外获得了挑战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机会,但是在和对手激战五个回合后,以微弱的劣势分歧判定败北。这样一来古斯塔夫森不仅两次挑战冠军失败,而且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只赢下了1场,官方排名下滑至第4位。

  简-布拉乔维奇目前战绩为19胜5负,其中5次KO,7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10月的UFC首秀中TKO击败了古斯塔夫森的训练队友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但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都吃到了败绩,先后被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和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以一致判定击败。

  今年4月在克罗地亚举行的UFC Figh Night 86中,布拉乔维奇取得了久违的胜利,他在主赛中一致判定击败了伊戈尔-博卡拉杰克(Igor Pokrajac),但依然未能回到官方的轻重量级排名榜单中。

  UFC Figh Night 93将于北京时间9月4日在德国汉堡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是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与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这两位前UFC重量级冠军之间的对决,而本场古斯塔夫森 VS 布拉乔维奇的轻重量级对阵则是当晚的联合主赛。(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汉堡古斯塔夫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