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米尔-米克UFC汉堡首秀 曾KO“锁腿狂魔”帕亚雷斯

2016年06月10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挪威格斗新星埃米尔-米克挪威格斗新星埃米尔-米克

  UFC中国讯 UFC官方日前宣布正式与挪威新星埃米尔-米克(Emil Meek)签约,他将出战北京时间9月4日于德国汉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3,对阵同样刚刚签约UFC不久的新人杰西-阿亚里(Jessin Ayari)。

  埃米尔-米克目前战绩为8胜2负1无结果,其中7次KO,1次降服获胜,保持着100%的终结率。他此前已经打出了3连胜,并且他在这3场比赛中2次KO,1次降服终结对手。

  UFC之所以选择签下这位并不知名的挪威小将,是因为他在今年5月的一场比赛中首回合45秒KO击败了“锁腿狂魔”罗斯马尔-帕亚雷斯(Rousimar Palhares),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帕亚雷斯曾在UFC比赛,但后来因为严重违规行为被UFC解雇,之后他签约了WSOF,并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赢下了该组织的次中量级冠军,生涯中降服过众多顶级名将。

  杰西-阿亚里目前战绩为15胜3负,其中3次KO,8次降服获胜。这位德国本土选手目前正处于6连胜的强劲势头中,并终结了其中的3位对手,是德国最值得期待的一颗格斗新星。

  除此之外,还有一场对阵也被加入到了本次赛事之中,这就是波兰选手皮特-索博塔(Peter Sobotta) VS 丹麦选手尼古拉斯-戴尔比(Nicolas Dalby)的次中量级较量。

  皮特-索博塔目前战绩为15胜5负1平,其中4次KO,10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签约UFC后的前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分别击败了鲍威尔-帕拉克(Pawel Pawlak)以及史蒂夫-肯尼迪(Steve Kennedy)。不过在去年11月于澳大利亚举行的UFC193中,他却被澳洲名将凯尔-诺克(Kyle Noke)首回合TKO击败,被终止了7连胜。

  尼古拉斯-戴尔比目前战绩为14胜1负1平,其中4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职业生涯的前15场比赛中打出了14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这个记录在今年4月被打破,当时他在克罗地亚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86中被扎克-卡明斯(Zak Cummings)以一致判定击败。

  UFC Fight Night 93将于北京时间9月4日在德国汉堡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 VS 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这两位前UFC重量级冠军之间的对决,联合主赛则是瑞恩-贝德(Ryan Bader) VS 瑞典选手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之间的轻重量级较量。(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