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健身器材品牌评选 相信品牌的力量

十大健身器材品牌评选 相信品牌的力量
2018年12月10日 14:36 新浪体育综合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健身消费需求日益增强,加上国家政策的扶持,为中国的健身业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市场矛盾凸显 优质品牌呼声高涨

  从上世纪80年代末至今,中国健身器材行业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2018年健身器材行业规模更是有望突破400亿元,市场前景可谓广阔。然而,行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不容忽视的市场乱象。比如,部分不合格的健身器材的出现,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也破坏了市场发展秩序,阻碍了行业前进的脚步;此外,目前行业品牌分布相对繁杂,缺少权威机构品牌认证,由于大多数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匮乏,形成盲目消费,打击了消费的积极性,影响整个市场的发展。现在市场对优质品牌的需求呼声越来越高。

  不走弯路 相信品牌的力量

  中国健身器材网作为专注于健身器材行业的专业权威门户网站,始终坚持认为健身市场的竞争在实质上就是品牌的竞争。对于企业而言,品牌就意味着高附加值、高利润、高市场占有率。是否拥有自己的强势品牌、知名品牌,也就成了健身器材企业发展水平高低的标志和综合实力强弱的集中体现。只有坚持品牌化道路,方能绕过弯路,不陷入同质化、低价低质竞争的桎梏,从以产品引领市场的初级阶段跨越到品牌引领市场的品牌竞争阶段。

  十大评选,弘扬品牌正能量

  健身器材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不断创新超越,离不开企业排头兵的开拓进取。中国健身器材网现面向全国全面公开征集健身器材制造企业,经过申报、初审、网络投票、终审,进行“公平、公开、公正”评审,确立“中国健身器材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中国健身器材创新创造十佳品牌 ”获奖名单。力求树立行业典范、维护消费者权益、推动行业进步,将真正的优质品牌企业推向消费者,打造中国健身产业品牌排头兵,为优秀企业提供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

  届时,通过评选的方式角逐出的中国健身器材行业的十大品牌,将由中国健身器材网十大品牌组委会给予获奖企业《实至名归》颁奖词,并以十大品牌为主题,联合行业政府机关、媒体机构、地面展会方等进行专题报道,除此之外,还将邀约行业知名经销商机构、策划承接俱乐部高端经营论坛/会议,全力打造《十大品牌》。

  多方联动,共谱品牌发展新篇章

  中国健身器材网作为健身行业权威媒体,积极发挥着联动作用,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为健身器材行业优秀企业提供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期待更多的优秀企业参与进来,共同推动行业更高、更快发展。

器材健身权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