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一主控33分钟1分未得 北境王输强强对决

东部第一主控33分钟1分未得 北境王输强强对决
2018年12月10日 09:32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东部两强交锋,雄鹿在客场以104-99击败了猛龙。

  雄鹿(17-8)艰难过关,“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9分、1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投中5记三分球,得了19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8分。雄鹿全场三分球39投15中。新来的乔治-希尔随队到了多伦多,但未上场。【技术统计】

  猛龙(21-7)二连败,但仍居东部榜首。塞尔吉-伊巴卡得了22分6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20分8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7分7个篮板,凯尔-洛瑞上场33分钟5投0中,一分未得,但有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弗兰克-范弗里特19分。[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莱昂纳德急停跳投莱昂纳德急停跳投

  两队战绩都不错,猛龙居东部之首,雄鹿排名第三。

  这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上一次交手时,双方大将都缺阵,雄鹿少了安特托孔波,猛龙少了莱昂纳德,结果雄鹿主场过关。

莱昂纳德后撤步三分莱昂纳德后撤步三分

  上一场两队都失利,猛龙被篮网爆冷,加时以1分之差失利。雄鹿则败给了卫冕冠军勇士。

  两队都渴望反弹,开场后状态都不错。首节猛龙以30-25领先,莱昂纳德和西亚卡姆各得了8分,而洛佩斯为雄鹿得了10分。猛龙本节命中率主达59%,在内线得了14分。雄鹿重点防守篮下的策略未获成功。

布罗格登三分扳平比分布罗格登三分扳平比分

  在进攻上,雄鹿不落下风,特别是外线,第二节他们投中了6记三分球。猛龙则失去了首节的手感,命中率急剧下降。本节最后两分钟,猛龙只投中一球,雄鹿以51-49反超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雄鹿三分球21投11中,命中率达到52.4%,比两分球命中率还高。洛佩斯三分球5投4中,得了16分。

布罗格登关键三分两连中布罗格登关键三分两连中

  猛龙三分球20投仅6中,但就算如此,他们也只落后2分,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伊巴卡和西亚卡姆分别得11分和10分。

  第三节两队几度战平,双方进入拉锯战。本节还有1分43秒时,迈尔斯命中三分,猛龙只以72-74落后。布罗格登连投带罚还以3分,雄鹿连得5分后保持优势。三节过后,雄鹿以79-74领先。

范弗里特上篮范弗里特上篮

  第四节雄鹿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7分40秒时,洛佩斯三分命中,他们还以90-81领先。不过雄鹿此后命中率下降,在一次进攻中,他们连续三次抢下进攻篮板,但都未能命中。

  伊巴卡几乎挽救了猛龙,他连续命中三分,猛龙打出8-0,将差距缩小为1分。雄鹿在近6分钟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而莱昂纳德也为猛龙投中三分,他们以97-94反超。

字母哥关键突破暴扣字母哥关键突破暴扣

  布罗格登成为雄鹿的英雄,在26秒内,他投中两记三分,比赛还有41秒时,雄鹿以100-97再度领先。

  猛龙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时间只剩下21秒。雄鹿由安特托孔波突袭得手,将优势扩大到3分,只留给猛龙12.6秒。

莱昂纳德追平三分不中莱昂纳德追平三分不中

  莱昂纳德抢投三分不中,猛龙只得犯规,伊尔亚索瓦两罚两中,雄鹿领先5分,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