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者杯-博卡加时染红连丢2球 河床3-1逆转夺冠

解放者杯-博卡加时染红连丢2球 河床3-1逆转夺冠
2018年12月10日 06:08 新浪体育
河床庆祝夺冠 河床庆祝夺冠

  北京时间12月10日3时30分(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20时30分),第59届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展开较量,河床加时3比1逆转博卡,第4次夺得解放者杯,获得世俱杯参赛资格。贝内德托首开纪录,成为解放者杯史上第2位单届每场半决赛和决赛均破门的球员。下半时,普拉托扳平比分。加时赛,博卡中场巴里奥斯两黄下场,金特罗反超比分并助攻冈萨洛马丁内斯破门。

  本届决赛两回合均被迫延期,首回合延期是因为天气,博卡主场2比2战平河床,次回合则因为河床球迷袭击博卡球队大巴两度延期,最终不得不移师伯纳乌。博卡近3次客场对阵河床均取胜。与首回合相比,安德拉达、布法里尼、贝内德托出战,顶替奥斯汀-罗西、哈拉、阿维拉,特维斯继续打替补。河床调整1个位置并改打4后卫。蓬齐奥取代卢卡斯-马丁内斯。两队首次交锋要追溯到1908年8月2日,在总共372次交锋中(含热身赛),博卡战绩为134胜116平122负。

梅西观战梅西观战
格列兹曼格列兹曼
尤文众将观战尤文众将观战
迪巴拉迪巴拉
西蒙尼观战西蒙尼观战
坎比亚索观战坎比亚索观战
萨内蒂和J罗观战萨内蒂和J罗观战

  现场布置了大约2500名警察。众多球星和名流到场观战,梅西带着孩子到场,格列兹曼身着博卡球衣出现在包厢中。赛前演奏了阿根廷国歌。开场11分钟,博卡右侧开出角球,伊斯基耶多斯中路争顶,巴勃罗-佩雷斯后点距门7米处侧身凌空勾射被阿尔马尼没收。冈萨洛-马丁内斯左侧角球低传禁区,伊格纳西奥-费尔南德斯前点距门12米处左脚打高。贝内德托禁区前沿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巴勃罗-佩雷斯右侧距门7米处小角度补射偏出远门柱!

  博卡第44分钟取得领先!南德斯后场直传穿透防线,贝内德托扣过后卫单刀突入禁区,在门前15米处推进右下角,1比0。这是他此役在对方禁区内的首次触球,他也成为1990年奥林匹亚队阿马里利亚之后,第2位单届解放者杯每场半决赛和决赛均有进球的球员,此前一位单届解放者杯决赛两回合均有进球的球员则是2010年国际队的朱利亚诺。博卡上次对河床先进球却遭逆转输球,要追溯到1987年11月22日阿根廷联赛(领先2球2比3负)。

博卡率先破门博卡率先破门
贝内德托破门瞬间贝内德托破门瞬间

  上半时河床没有1次射正。下半时,冈萨洛-马丁内斯左侧开出角球,迈达纳在门前9米处顶高。冈萨洛-马丁内斯左路传中,帕拉西奥斯在门前21米处低射被安德拉达没收。

  比分落后的河床率先调整,金特罗换下蓬齐奥。蒙铁尔右路传中,普拉托在门前11米处甩头攻门落入安德拉达怀中。河床第68分钟追平比分!伊格纳西奥-费尔南德斯与帕拉西奥斯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传中,普拉托在门前12米处推进远角,1比1。马亚达换下蒙铁尔;加戈换下巴勃罗-佩雷斯。

河床队扳平比分河床队扳平比分
普拉托庆祝进球普拉托庆祝进球

  两队90分钟仍未决出高下,总比分3比3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开始2分钟,博卡就遭到打击,巴里奥斯踩踏帕拉西奥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是他效力博卡首张红牌,也是继1979年苏涅之后,博卡在解放者杯决赛吃到的第2张红牌。

巴里奥斯犯规染红巴里奥斯犯规染红

  帕拉西奥斯被胡利安-阿尔瓦雷斯换下;塞瓦斯蒂安-比利亚被哈拉换下。河床门将安德拉达受伤接受治疗,但还是留在了场上。冈萨洛-马丁内斯左路回敲,阿尔瓦雷斯前点距门11米处左脚射高。冈萨洛-马丁内斯右侧开出角球,阿尔瓦雷斯禁区后点左脚凌空打飞。

  两队易边再战。河床第109分钟反超比分!马亚达右路回传,金特罗在门前18米处左脚轰入近角,2比1。他成为第2位解放者杯决赛进球的在国外俱乐部踢球的哥伦比亚球员。解放者杯决赛史上第4次出现加时赛进球。

河床将比分反超河床将比分反超
金特罗庆祝进球金特罗庆祝进球

  加戈受伤下场,但博卡已经没有换人名额,只得9人应战,但博卡第120分钟几乎扳平,南德斯右路传中,河床未能顶出禁区,哈拉在门前12米处半凌空扫射击中左门柱!补时第2分钟,博卡获得角球,安德拉达也冲到对方禁区争顶,但河床将角球配合后打出反击,金特罗后场直传,冈萨洛-马丁内斯单刀距门11米处推入空门,3比1。

马丁内斯补刀马丁内斯补刀
马丁内斯单刀破门马丁内斯单刀破门

  博卡(4-3-3):1-安德拉达/24-布法里尼(111‘特维斯),21-伊斯基耶多斯,6-马加利安,20-奥拉萨/15-南德斯,16-巴里奥斯,8-巴勃罗-佩雷斯(89’加戈)/22-塞瓦斯蒂安-比利亚(96‘哈拉),18-贝内德托,7-帕冯

河床队员评分河床队员评分
博卡队员评分博卡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