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正试图完成3方交易 将迎回昔日冠军首发

曝湖人正试图完成3方交易 将迎回昔日冠军首发
2018年12月10日 08:55 新浪体育
湖人时期的阿里扎 湖人时期的阿里扎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沃神报道,湖人队已经在和太阳队讨论关于特雷沃-阿里扎的交易。

  据沃神透露,湖人队和太阳队已经在试图拉入第三方球队完成关于阿里扎的交易,而湖人队的得分后卫波普将成为主要的交易筹码。

  据消息人士透露,太阳队希望在阿里扎的交易中得到一名控球后卫。

  虽然太阳队和湖人队的交易谈判还远没有达成一致,但是他们在引入第三方球队方面已经取得了进展,而且太阳和湖人分别都在和其他球队积极地讨论多个交易方案。

  由于阿里扎是今夏签约的自由球员,所以他必须等到12月15日之后才能被交易。

  阿里扎是太阳队最重要的交易筹码,而且联盟里大多数具有竞争力的球队都对阿里扎感兴趣。过去几年,阿里扎对火箭队的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悉,虽然波普有权否决交易,但是湖人队愿意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合作,如果这笔交易能增加波普的出场时间从而让他有机会在明年夏天与新球队达成一笔新合同。

  今年夏天,波普和湖人队签了一份1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本赛季的出场时间明显下滑,而且成为了替补。

  由于阿里扎是到期合同,这使得湖人队可以在明年夏天继续保持薪金空间的灵活性。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扎曾在2009年帮助湖人队夺得总冠军,而且湖人队现任总经理佩林卡曾是阿里扎的经纪人。

  本赛季,阿里扎场均得到9.7分、5.5个篮板和3.3次助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太阳阿里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