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常健身人】女神驾到!健身圈霸气超高颜值女老板讲述健身创业路

【菲常健身人】女神驾到!健身圈霸气超高颜值女老板讲述健身创业路
2018年04月19日 10:22 新浪综合

  随着2018CBBA新浪杯健美健身网络大赛开启,新浪健身微博隆重推出“#常健身人# ”,看行业大佬自曝如何规划健身与工作,剖析健身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当然还有各种热辣八卦聊到high!尽在@新浪健身 微博。

  颜值既正义!今天《菲常健身人》可谓蓬荜生辉,567GO创始人刘阳@567GO_刘阳 ,这位拥有超高颜值和高挑身材的健身圈霸气女老板,率领麾下金牌培训师包思萌@萌小包Shirley-567GO 李士军@疯狂健身李 做客#菲常健身人#,讲述健身创业路。此外身兼比基尼小姐与中国首位UFC举牌女郎的王晶晶@晶晶仔好可耐 亲情助阵,现场秀傲人身材,这场视觉盛宴你有神马理由不关注呢!

  前方高能!来欣赏健身大咖的高颜值美照吧!

567go 美女老板——刘阳参加《菲常健身人》567go 美女老板——刘阳参加《菲常健身人》

  567GO创始人刘阳,这位拥有超高颜值和高挑身材的健身圈霸气女老板,当年扔掉了让人羡慕的铁饭碗,毅然选择了做健身培训,这一做就是10多年。她被大家调侃为有着雷厉风行般做事风格、讲原则、讲情怀的健身圈“最凶女老板”。

文艺范儿文艺范儿
曾获全国大众健美操个人冠军567GO团课培训师包思萌(左)曾获全国大众健美操个人冠军567GO团课培训师包思萌(左)
567GO私教培训师李士军567GO私教培训师李士军
李士军在节目现场兴致勃勃的玩弄起了双截棍李士军在节目现场兴致勃勃的玩弄起了双截棍

  最后出场的是我们中国首位UFC举牌女郎

王晶晶做客菲常健身人王晶晶做客菲常健身人
光辉时刻光辉时刻
备战比基尼小姐备战比基尼小姐
身兼比基尼小姐与中国首位UFC举牌女郎的王晶晶身兼比基尼小姐与中国首位UFC举牌女郎的王晶晶

  帅哥美女云集,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养眼的一天呀。

  菲常健身人

  《菲常健身人》自开播以来,邀请到众多行业大咖,畅谈规划健身与工作,剖析健身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更有美女教练现场指导技术动作,畅聊热辣八卦话题,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健身健美体验。

  在此之前开启的2018CBBA新浪杯健美健身网络大赛,已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有浩沙、莱美LES MILLS、宝力豪健身(中国)、青鸟健身、赛普、中体健身、FIDO、567GO、烟台健协等顶级健身机构加盟参与,CBBA新浪杯健美健身网络大赛也成为唯一囊括TOP10连锁健身学院及机构的国内顶级健美健身赛事,目前大赛报名火热,预计4月份将公布最终结果。

  大赛期间,为了回报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新浪健身还将每周进行一次微博线上抽奖,礼品包括健身房体验卡、健身服饰、健身装备、营养补剂、健身小工具、线上课程等。微博关注@新浪健身及话题#2018CBBA新浪杯健美健身网络大赛#,惊喜好礼等你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