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击剑走进深圳校园 奥运冠军教学视频片花曝光

2016年10月21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滨击剑走进深圳校园受热捧海滨击剑走进深圳校园受热捧

  新浪体育讯  “我们的奥运冠军击剑教学片现在已经制作完毕了,很快就会正式出版,今天非常高兴看到现场的同学们对击剑运动热情这么高,我答应大家,海滨击剑给你们赠送100套教学视频光盘!”10月20日,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执行总裁王盟在深圳华侨城中学笑着说。

  当天,由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组织的两届奥运冠军、匈牙利著名剑客阿隆2016年中国行活动进入第四站。阿隆一行首先来到了深圳华侨城中学,与广大师生见面,而正是在这次见面会上,由海滨击剑出品的阿隆和教练安德烈以及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雷声和教练王海滨的个别课教学视频首次向外界展示。

  26岁的阿隆在伦敦奥运会和里约奥运会连续斩获男子佩剑个人金牌,堪称当今男子佩剑世界第一人。雷声则是中国男子花剑队最近三个奥运周期的领军运动员,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在王海滨主教练的指导下勇夺金牌,实现了中国几代花剑人的夙愿,此前的2010年和2011年以王海滨为主帅、以雷声为战术核心的中国男花还蝉联了世界锦标赛团体冠军。当雷声和阿隆陆续成为海滨击剑形象大使之后,如何打造他们的教学视频,将世界顶尖水平的训练课传播给广大击剑爱好者和基层教练员,这个想法一直萦绕在王海滨俱乐部总裁王盟的脑海中。

  终于,海滨击剑今年10月初完成了教学视频的构思、策划、拍摄、制作等诸多环节的工作,借着阿隆里约奥运再次问鼎之后开展中国行的契机,这套珍贵的视频教材水到渠成进入大众视野。“放眼全球范围,这是第一部击剑教学视频,更为珍贵的是,视频内容由王海滨、安德烈、阿隆和雷声这四位世界上最顶尖的教练和运动员亲自示范,效果确实非同一般。”王盟不无自豪地说到。

  在华侨城中学见面会现场,阿隆一行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见面会举办地学校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同学们的英语非常棒,都是可以直接和阿隆进行交流,见到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阿隆也是非常开心,他把自己赛场上的成功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大家,“我之所以取得奥运冠军这样的成绩,是因为我努力,并且始终坚持,从没有动摇。只要你肯付出,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所有的艰辛都是值得的。”听到阿隆的这一席话,不少同学情不自禁默默点起了头...

  西洋剑寻缘中国文化,奥运冠军阿隆2016中国行由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策划组织,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让冠军运动员将击剑文化、体育精神普及给更多人,特别是带给广大青少年。此前在湖北武汉,阿隆曾和雷声一起走进华中师范大学,与近千名师生互动,传授击剑知识,在华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今天,随着击剑教学视频的发布,此次阿隆中国行的核心意义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另外,10月20日晚,阿隆一行还在海滨击剑总裁王盟率领下参加了深圳国际剑术学院的开业典礼。据了解,深圳国际剑术学院是由原中国男子佩剑队队员陈宇创办的,今天他们与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达成了正式的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关键词:海滨击剑击剑阿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