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女皇吴敏霞在京举办退役酒会 签约星烁体育

2016年12月20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敏霞将打造属于自己的“第二种人生”吴敏霞将打造属于自己的“第二种人生”

  12月20日,刚刚宣布退役的中国奥运跳水五冠女皇吴敏霞在水立方举办了退役答谢酒会,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跳水队队友周吕鑫、何姿、秦凯、林跃等圈内好友以及上海体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崟,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著名创业导师毛大庆,国家游泳中心总经理杨奇勇等嘉宾和十几家媒体代表悉数到场。

  日前,吴敏霞在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初评揭晓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役,结束25年辉煌的跳水生涯。从2004年雅典到2016年里约,吴敏霞参加了四届奥运会共摘得五枚金牌,以五金一银一铜的奥运奖牌数成为中国奥运女运动员第一人。

  本次酒会上,吴敏霞发表了自己的答谢感言,对祖国、家乡、领队、教练以及亲朋好友和媒体、粉丝表示感恩,坦承自己如今的成就离不开各方的支持与鼓励。决定退役一方面是5枚奥运金牌的成绩已无愧多年坚持,另一方面是身体已超出负荷,无法再继续从事跳水事业。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和吴敏霞的队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感谢吴敏霞多年的付出和关怀,并祝她转型成功。

  周继红表示,退役转型是每一名职业运动员都必须要经历的事,越是优秀的运动员对此感触就会越深。吴敏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和她在一起的时间最长,感情也最深,离开跳水队对她来说并不容易,希望她可以成功转型,重新起航。

  此外,星烁体育也在酒会上宣布:已和吴敏霞达成合作协议,成为她的独家经纪公司,积极帮助她适应跳水池以外的全新赛场,把她在竞技运动领域的成功再延续到其他领域,打造“吴敏霞的第二种人生”。

  星烁体育负责人杨冉表示:此次签约吴敏霞,也是希望打磨出一个顶级运动员退役成功转型的经典案例,为更多职业运动员寻找退役转型方向创造范例。

  据介绍,星烁体育与大部分体育+互联网类型企业不同,星烁体育从成立之初就有清晰的盈利模式,业务板块涵盖了体育营销、品牌公关、运动员经纪以及运动品牌孵化,通过强有力的创意策划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帮助各行业的品牌客户或海内外体育机构实现体育营销一站式服务。

文章关键词:吴敏霞跳水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