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新的旅程即将开始 不忘中国跳水大家庭

2016年12月16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敏霞获得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吴敏霞获得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昨天晚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举行,在当天宣布退役的吴敏霞荣获最佳女运动员称号。颁奖仪式结束后,吴敏霞通过微博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是中国跳水大家庭的一员。

  昨天下午,吴敏霞在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颁奖仪式上正式宣布退役,以领奖服亮相的她情到深处一度哽咽泪流满面,对自己25年的跳水生涯非常不舍。不过在另一个舞台上,吴敏霞获得了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最佳女运动员,也算是为退役以后的生活开了一个好头。

  吴敏霞也通过微博表示:“刚刚宣布退役的几个小时后,我捧起了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的奖杯。谢谢评委老师对我运动生涯的认可,也谢谢小龙虾们@吴敏霞粉丝后援会 一如既往的支持!对于未来,我有很多想象,新的旅程就要开始了,我会沿着梦想,不忘初心。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是中国跳水大家庭的一员,这个奖杯同样属于中国跳水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吴敏霞跳水劳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