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晒自拍婚房曝光 里约感动世界CP明年将完婚

2016年11月17日10: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秦凯何姿将于明年完婚秦凯何姿将于明年完婚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还记得盛夏里约虐狗的那一对儿么?宾果,何姿&秦凯。秦先生在里约奥运赛场当众求婚,抱得美人归,王子和公主幸福的在一起了。而这对感动世界的CP也一夜爆红,人气暴涨,成为各大节目,各种活动的香饽饽,当然,甜蜜的小两口到哪都不忘撒狗粮。粉丝们在默默啃下一碗又一碗狗粮的同时,也不忘替两人着急,“什么时候结婚?”好消息来了,秦凯告诉体坛+记者他将于明年迎娶何姿!

  当地时间8月14日,里约奥运会女子跳水3米板决赛,何姿如四年前一般,又收获了一枚银牌。对她而言,这并不是最好的结果,但赛后她却收获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当晚的颁奖典礼前,秦凯突然出现在泳池边,手持钻戒,玛利亚·伦克水上项目中心沸腾了,全世界都读懂了:秦凯要向何姿求婚。就这样,在众人的目光中,在“嫁他、嫁他”的集体交响乐声中,秦凯单膝跪下:“我希望在全世界面前,勇敢站出来,向你求婚,希望得到全世界的祝福:爱你,就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为了爱,我绝对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为了爱,疯狂一次!” 何姿接受了秦凯的求婚钻戒,笑中带着泪······

  11月15日,国足新主帅里皮率队的第一场比赛在春城昆明打响,而同天秦凯在朋友圈上传了一张自拍照,并配文:“不轻松”。从图片看,秦凯站在一间刚刚完成装修的房间,屋内设施都被保护膜很好的遮盖,而不远处一个亮红色的女款包包成了图片里最大的亮点。看来除了秦凯,女主何姿也在屋内。

  秦凯的图文一出,立即引来小伙伴们的关注,大家纷纷猜测两人在收拾刚刚装修完的婚房,秦先生回复时打着太极,而女主何姿打趣道:“现在还会用美颜相机了。”看来,这对感动世界的CP好事将近了。随后,记者联系男主秦凯,得到确切答复,图片中正是两人位于秦凯老家的婚房,两人将于明年完婚。筒子们快来撒花吧!

  下面来看看秦凯&何姿日前在上海迪士尼的甜蜜相拥吧!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秦凯何姿婚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