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跳水名单:梦之队冲8金 吴敏霞四朝元老

2016年07月06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跳水队名单跳水队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国际泳联在其官网给出了参加里约奥运会跳水比赛的135人大名单,将有来自28个国家的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跳水比赛。

  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名单是主要是基于三个比赛的成绩及相关排名统计后得出,分别是去年的喀山世锦赛、今年的里约跳水世界杯和各自国家的奥运选拔赛。

  中国跳水梦之队将有13人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跳水比赛争夺,曹缘、陈艾森和施廷懋都将参加两项比赛的争夺,此外,包括男队的秦凯、邱波、林跃,以及女队的吴敏霞、何姿、陈若琳等老将都将会向金牌发起冲击。老将吴敏霞第四次征战奥运会,此前三届她夺得4枚金牌。

  里约奥运会跳水比赛和往届奥运会一样,一共有八个项目,分别是:男女单人三米板、男女双人三米板、男女单人十米台、男女双人十米台。今年里约奥运会的跳水比赛将于8月7日-20日在里约水上运动中心打响。

  以下是中国跳水队里约名单:

  男子三米板:何超、曹缘

  男子双人三米板:秦凯、曹缘

  男子十米台:邱波、陈艾森

  男子双人十米台:林跃、陈艾森

  女子三米板:何姿、施廷懋

  女子双人三米板:吴敏霞、施廷懋

  女子十米台:任茜、司雅杰

  女子双人十米台:陈若琳、刘蕙瑕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跳水里约中国跳水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