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世锦赛选拔再爆冷门 奥运冠军陈若琳仅排第六

2015年06月08日22:4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奥运冠军陈若琳奥运冠军陈若琳

  新华社北京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中国跳水队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跳水馆进行了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的世锦赛选拔赛。男子3米板决赛中曹缘力压何超,获得第一,而女子10米台决赛则出人意料,向来稳定的陈若琳仅排名第六,四川小将任茜名列第一。

  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去年的全国锦标赛冠军任茜发挥稳定,虽然在第三跳有失误,但最终仍以394.65分名列第一,刚刚在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夺冠的司雅杰以386.55分获得第二,巴塞罗那世锦赛女台双人冠军刘蕙瑕以380.95分排在第三。两届奥运冠军陈若琳当日明显不在状态,以342.80分排在第六。

  男子3米板决赛中,伦敦奥运会双人10米台冠军曹缘力压在预赛中排名领先的“何氏兄弟”,以549.80分排在第一,高出第二名何超6.3分,广东选手彭健烽以518.65分排在第三,奥运冠军何冲排在第四名。

  2015年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24日在俄罗斯喀山揭开帷幕,这是中国跳水队第一次进行世锦赛选拔。

  根据规定,世锦赛、今年下半年的全国锦标赛和年底昆山举行的选拔赛加在一起,三站积分选出参加明年世界杯的选手。这三站比赛再加上明年世界杯和明年上半年的全国冠军赛作为全部五站的奥运选拔赛。

  9日将进行男子10米台和女子3米板的选拔赛。(完)

文章关键词: 世锦赛选拔赛陈若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 体育NBA-火箭送4将+首轮获劳森 千万续妖星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汪峰:从没想过头条 但很早就想做耳机
  • 博客贾玲道歉:拿花木兰演绎喜剧不合时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