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休闲皮划艇大赛苏州站落幕 退役选手也参与

2016年09月08日17: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白志标) 昨天,乐视体育2016中国全民休闲皮划艇大赛苏州站的比赛在太湖畔举行,全国各地的200余名水上运动爱好者在吴中太湖水域展开了一场欢乐、热闹的全民健身皮划艇大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不少当地的民众通过现场报名免费参与和体验了首日的家庭赛和桨板赛比赛,次日为皮划艇项目的正赛,报名选手多为皮划艇爱好者,公开组更有现役和退役的皮划艇运动员参与其中。

  中国全民休闲皮划艇大赛作为中国皮划艇协会每年的常规赛事,为国内皮划艇爱好者提供了完美的竞技平台,更好地展现了皮划艇运动的魅力与内涵,同时也拉近了大众与水上休闲运动的距离。

文章关键词: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