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拿:我也没想到张伟丽会这样赢 她将去美国卫冕

白大拿:我也没想到张伟丽会这样赢 她将去美国卫冕
2019年08月31日 23:53 新浪体育
UFC总裁白大拿 UFC总裁白大拿

  8月31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的UFC格斗之夜安德拉德VS张伟丽的比赛中,张伟丽以42秒TKO对手,赢得了中国乃至亚洲的第一条UFC金腰带,创造了属于中国职业格斗的历史。

  赛后,UFC的总裁白大拿率先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他公布了当晚的最佳选手花红,张伟丽和李景亮各得到了5万美元的奖金。

  中国的蒙古选手阿拉腾黑力和蒙古人民共和国的选手丹拿之战,成为了当晚最佳比赛。

  对于张伟丽的获胜,白大拿说:“赛前很多UFC的冠军选手都预测张伟丽无法扛过安德拉德的力量,但是大家都看到了,张伟丽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也没想到她会以这样的方式终结,但是今天她的表现大家可以看到,她已经是世界上最强的综合格斗选手了。伟丽拿到冠军后,我不断接到了来自美国的经纪公司电话,都在问什么时候可以签张伟丽,这显示出了她强大的影响力。所以,正如我赛前说的,不管任何的问题和艰辛万苦我都会来到中国,看这场比赛,张伟丽值得获得冠军。”

  张伟丽是第一个亚洲人获得UFC的世界冠军,这对于中国和UFC意味着什么?

  白大拿说:“赛前很多人不看好张伟丽赢得比赛,她已经是世界最强,美国现在很多电视台和大型广告牌都在不断重播张伟丽的比赛,她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张伟丽未来会去美国卫冕自己对比赛。目前时间还没最后定,当然她可能不是主赛,而是会卖PPV的联合主赛。”

  有中国记者问,张伟丽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隆达-罗西,会不会进入名人堂?

  白大拿说:“我之前也是看到了隆达-罗西和张伟丽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动,今天张伟丽的表现不止会被中国所铭记,而是在美国和欧洲都会被铭记,她已经不是中国明星,而是一个世界的明星,我不知道她会不会进入名人堂,但是她的职业生涯其实才刚刚开始。”

  那么,张伟丽下一个对手会是谁呢?

  白大拿回答说:“现在罗斯因为有伤,她暂时回不来。在张伟丽夺冠前,没人愿意去和她比赛,而现在她有了金腰带,相信会有很多人期待对她进行挑战的。”

  对于今天的另一名男子中国代表人物李景亮的表现,白大拿说:“李景亮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看到了李景亮的粉丝和他的互动,大家会和他一起庆祝,这个现场是非常棒。我不知道当初为什么定下在深圳比赛,每一个中国城市都是有很多人口,纽约只有800万,深圳有1700万人口,中国有很多城市可以适合举办UFC的比赛。”

  在赛后,李景亮说他想挑战冠军,是不是下一场会给他安排更强的世界排名前10或者前5的对手?

  白大拿说:“李景亮今天是表现得非常棒的,多斯桑托斯从未被KO过,但是今天他在这里被终结了。但是回去我们要去协商,看看如何给李景亮安排下一个对手。中国的MMA进步非常快,我们建立了上海精英训练中心,用来培养中国的MMA选手,提高他们的实力。中国的人口基数非常大,所以未来相信会有更多更好的拳手出来。中国是武术的发源地,这里是武术开始的地方,这里有巨大的潜力的。”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张伟丽UFC李景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