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否认复出与日本选手对战:从未同意过

梅威瑟否认复出与日本选手对战:从未同意过
2018年11月08日 17:14 中国新闻网
梅威瑟(资料图) 梅威瑟(资料图)
  资料图:梅威瑟。

  中新网11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美国著名拳手梅威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否认了将复出对战日本拳手的消息。

  此前日媒消息称:梅威瑟将于今年12月31日在东京琦玉超级体育馆跨界对阵日本踢拳选手那须川天心,他的出场费将是880万美金。

  对于这次“复出”,梅威瑟在社交媒体予以了否认,称被误导了:“漫长东京之行让自己很失望,我,梅威瑟,从未同意过与日本选手自己那须川天心进行正式比赛,而且我之前并没有听说过这个人,直到我去了日本。之前告诉被告知是受邀去和雷神联盟挑选的人进行一场3回合、9分钟的表演。经纪人布伦特•约翰告诉我这只是一场娱乐,也不会对观众播出,现场也只有一小部分付费观众。显然,公布的信息与我和团队所知道的信息不符。我和我的团队完全被这个事件发展的新方向给搞乱了,我们应该立刻停止它。”

  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向粉丝道歉说:“我在发布会上犹豫了,是否要当场否认他们所说的话,这将制造巨大的混乱。所以很抱歉发布会上的虚假信息,让拳迷们误会了,我也被未经我同意而作出的安排给蒙蔽了。”(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