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加盟安踏引发外媒高度关注

2016年11月05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媒体报道截屏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日上午,中国体育用品品牌安踏在拉斯维加斯与菲律宾拳王曼尼•帕奎奥完成签约,帕奎奥也成为安踏历史上签下的首位世界级拳击巨星。

  作为世界拳击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拳手,当今亚洲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体育明星,帕奎奥与安踏的合作也在第一时间引起美国、菲律宾等国外媒体的高度关注。

媒体报道截屏媒体报道截屏

  帕奎奥的加盟是安踏继签约邹市明、杨连慧等国内一线职业拳手之后,在职业拳击领域抢夺一线运动资源,发力综训搏击市场的又一项重要决策。可以预见,极具影响力的帕奎奥未来必将成为安踏打造综训搏击巨舰的强力引擎,他的加盟对于提升安踏综训搏击产品专业度和品牌影响力,深化安踏综训的品牌内涵,实现安踏在综训搏击市场的突破性发展将产生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悉,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安踏还将联手帕奎奥打造专属系列装备,一起推广综训搏击运动。

文章关键词:帕奎奥拳击菲律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