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龙遭4回合KO儿子大哭 邹市明下次世界战斗谁?

2016年05月26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伦龙倒地不起表情痛苦伦龙倒地不起表情痛苦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在北京进行的IBF世界职业拳击争霸战中,112磅现役世界拳王,曾经接受邹市明挑战并成功卫冕的泰国拳手阿泰-伦龙在北京的又一场卫冕战中,被自己的手下败将卡西梅罗在第4回合一拳击倒KO,卡西梅罗复辟成功,重新登上了IBF世界112磅拳王的宝座。

  赛前称重的时候,伦龙和卡西梅罗都出现了超重的情况,其中伦龙重了有5磅之多,而卡西梅罗则重了有3.4磅。在IBF主席团紧急开会后,两人得到了5月25日早上复秤的机会。经过一晚上的激烈减重,最后双方都在早上7点,即赛前大约13个小时达标。

  但是如此激烈的减重一般都是以强蒸或者泡热水高强度脱水完成的。在12小时之内,选手如此减重后早已疲惫不堪,恢复得很差,比赛实力也出现了大减。因此赛前新浪体育的前方记者就认为,这场比赛将会出现KO的情况。

  果不其然,在比赛一开始,双方都脚步虚浮,防守变得不够坚固。当比赛进行到第4回合的时候,以往步伐轻盈的伦龙遭对手一个勾拳KO。跟随伦龙到北京来的他的儿子在台下大哭,很是伤心。

  这样,世界四大组织中,目前112磅的WBC拳王是墨西哥的冈萨雷斯,他刚刚在4月23日于美国的加利福利亚第4次卫冕自己的世界王座。自从2014年击败八重樫東后,冈萨雷斯牢牢地把握着自己的位置。

  WBA目前的超级拳王是埃斯特拉达,他还是WBO的现役拳王。而WBA的正规拳王是日本的井冈一翔,他曾经拿到过WBA和WBC在105磅的冠军。

  而今天,IBF的112磅拳王又回到了菲律宾人卡西梅罗的手中。

  值得注意的是,邹市明的推广公司TOP RANK已经为邹市明安排了下个月6月10日在纽约的比赛,对手并不是很强,只有19岁,属于中上等大约70-75分档次的选手。看来TOP RANK方面比较保守,希望准备的更充分一些,让邹市明进行恢复,原本今年可能进行的世界战,有可能被安排到明年3月。

  从现在的这几个人情况看,如果盛力世家和TOP RANK希望让邹市明再次挑战世界的话,他只可能对阵卡西梅罗或者井冈一翔中的一位。其中,卡西梅罗属于硬朗进攻型的选手,而井冈一翔则打得比较精细,所以邹市明再次挑战IBF金腰带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周超)

文章关键词:伦龙邹市明IBF拳击冈萨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