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赛季十大最烂引援 AC米兰国米买了5大废人

2016年05月26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2015-16赛季的意甲联赛结束了,在各支球队着手筹备下赛季的同时也要总结上个赛季的各项表现。《米兰体育报》就评出了这个赛季意甲的十大最差引援,其中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支球队一共有5人入选。

  AC米兰赛季的最差引援毫无疑问就是贝尔托拉奇了,米兰在去年夏天花了2000万欧元将他从热那亚带到圣西罗。但是这位备受期待的中场球员连500万欧元的价值都没体现出来,联赛总共出场27次,只有1球1助攻进账。

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

  同样在榜的还有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和从利物浦租借而来的巴神。阿德在冬季转会期间一度将要加盟中超江苏苏宁,但没能去成,最终回到米兰也失去了主力位置。巴神在本赛季也长期养伤影响了状态,贝卢斯科尼已经确认不会买断巴洛特利,他将回到利物浦。

贝尔托拉奇贝尔托拉奇

  作为国米花费重金引进的希望之星,孔多比亚的表现肯定无法匹配他的身价。据悉国米引进他的总费用为4000万欧元,但是法国悍将在国米并没有体现出比梅德尔更大的价值。另外,蒙托亚被巴塞罗那租到国际米兰,但是半个赛季他只出场4次,在1月份巴萨就终止了与国米的租借合同,将他转租给了皇家贝蒂斯。

  除了米兰双雄的5名球员,哲科、卡萨诺、拉齐奥的英格兰中场莫里森、恩波利的瓦尔蒂菲奥里和维罗纳的帕齐尼也在十大最差引援之内。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