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宗菊:我想打最强对手 我相信能赢世界金腰带

2016年05月25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宗菊击中对手蔡宗菊击中对手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在北京钻石体育场,来自山东烟台的妹子蔡宗菊以完美的10回合比赛,击败了WIBA组织(独立于世界四大之外的女子专门的职业组织)现役世界拳王,以及IBF世界105磅排名第一的布玛斯,赢得了本级别的法定挑战者资格,按照规定,她有望在5个月内挑战现役的IBF本级别世界拳王——来自日本的多田悦子。

  蔡宗菊在本场比赛中出色,始终控制距离掌控比赛,出拳情绪有效,打得很聪明,使得13次卫冕过世界冠军,拿到过WBC世界拳王的布玛斯毫无办法。

  赛后,蔡宗菊在新闻发布会上显示出了极大的信心,她表示:“希望下一场世界战,要打就打世界最强的,弱的对手无法展现我的实力,我会赢的,肯定行!”

  蔡宗菊说:“对于这个对手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今天我发挥得很充分,打得很圆满。”

  下一场按照规则就是世界战了,拿到了法定挑战者资格的蔡宗菊说:“最后一场比赛我会以平常心去面对的,希望我的下一场对手可以互相展现水平,是一个真正的高手,我们可以打一场有看头的比赛。”

  赛前,蔡宗菊阵营有人透露说,她每当比赛前都会莫名其妙地来例假,这次比赛前3天又来了大姨妈,不过从比赛的过程看,她这次打得信心十足,蔡宗菊说:“这次我的赛前准备活动做得非常好,彻底活动开了,所以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今天很放松,打出了自己的实力,我很满意。”(周超)

文章关键词:蔡宗菊IBF拳击金腰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