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天使:宫金杰旧伤复发 东京奥运盼个人项目突破

2016年12月15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宫金杰和钟天使宫金杰和钟天使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晚,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里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冠军钟天使/宫金杰,收获年度“最佳组合奖”殊荣。由于搭档有伤在身,钟天使“孤独”捧起奖杯。走下领奖台,新浪体育在群访环节与她展开对话。

  新浪体育:今天缘何没有看到你的搭档宫金杰?

  钟天使:因为她旧伤复发了,没能够来得到现场,她本来是要来的。

  新浪体育:请总结下你的2016年,能够在奥运夺金,是不是觉得特别圆满?

  钟天使:不能说是圆满吧,自己会觉得在个人项目上还能有更好的突破,希望能够在明年或者下一届奥运会上去实现吧。

  新浪体育:在里约实现自行车项目金牌零的突破,是非常鼓舞人心的,现在过去四个月了,会经常回想当时夺金的画面吗?

  钟天使:当时那一刻所有人都是非常难忘的,非常激动人心,我想在我今后的人生中都会经常回想这一刻。

  新浪体育:接下来,想要去挑战的目标是什么?

  钟天使:希望下一届奥运会上,我在个人项目上能够有所突破。

  新浪体育:还有四年的时间,会觉得漫长吗?

  钟天使:因为有目标、有动力,我想这四年应该不会漫长的。

  新浪体育:今天这身打扮很漂亮,是自己的想法吗?想要展示一个怎样的钟天使?

  钟天使:是自己的。想要展示一个跟赛场上不一样的风格,在赛场上大家看到的都是非常有速度感、非常坚强的一面,在场下希望给大家看到的是另外一面。

  (何霞)

文章关键词:钟天使自行车最佳组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